iOS 12再曝死亡BUG: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发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09/09:4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9日消息 去年的时候,苹果iOS12就曾被爆出死亡BUG,用户编辑某些特定的字符信息,就会导致短信程序或者手机崩溃。而且,如果用户收到该短信,同样会导致短信程序崩溃、手机重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类似的问题再度出现。

    e716b59ca5b67d2e77821199984e260d_副本

    日前,谷歌ProjectZero安全团队披露了一项安全BUG。据该团队披露,通过iMessage发送一段特定代码,会导致iPhone和Mac假死。Mac上还好解决,只需要重启soagent服务就可以,但iPhone上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由于会在解锁后反复崩溃,必须通过Find My iPhone清空手机数据才可以。

    据该团队表示,这项BUG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但依照行业规则,需要等到厂商修复或者90天后才能公布,所以就一直等到近期才予以披露。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以上问题在iOS 12.3中就已经得到修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