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R新添两配色,网友大呼:越看越真香!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7-15/08:36
  • 文|明美无限

    今年整个夏天入伏了,也就是炎热天气的开始。明美无限坚持写了这么多篇关于苹果、iOS、iPhone方面的内容,也还会继续孜孜不倦的为广大的果粉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干货内容,致力于为众多果粉们谋福利。看最新资讯、最新评测观点尽在明美无限同名官方号,唯此一家绝无冒名山寨。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想必都清楚,对于每年的下半年来说,在智能手机领域总是有一个话题是无法绕过的,那就是苹果将要推出的新一代iphone。而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和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苹果推出的iphone也从之前的每年一款陆续增加到了目前的每年三款。

    今年(2019)9月份苹果将会发布 iPhone XR 的更新版,我们暂且称之为iPhone 11R,有消息指出iPhone 11R 将会有两个新配色。

    早在今年的5月,就有媒体报道称2019款iPhone XR产品线将会推出新的配色——绿色和紫色将会取代现有的蓝色和珊瑚色,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可能会继续保留。7月7日消息,外媒放出了iPhone 11R的新配色机模上手图,可以看到两部机模各自为宝石蓝绿、薰衣草紫配色,映证了此前报道的说法,相机模组上,也与之前的双摄爆料吻合。不过,配上这两个颜色以后,iPhone 11R看着看着也有点美的样子,并不像之前看到的渲染图那样丑到不忍直视。

    那么目前来看,iPhone 11系列将有七种配色,除了去年的白红蓝黄黑几种颜色外,还增加了紫色和绿色。有了这两种配色加持,iPhone 11R背部颜值提高了不少。iPhone 11全系均搭配A13处理器,运存从3GB升级为4GB,支持3D拍摄和实时AR。

    价格方面,iPhone 11R、iPhone 11 、iPhone 11 Max和上一代定价差不多,约合人民币分别为6000元、8000元、10000元左右。

    再结合之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11R的相机是采用双摄的设计,而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则是三摄设计,但相同的是它们都有配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还支持2倍的光学变焦。不同的是,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还将多出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前置方面,这三款手机都会搭载1200万像素的FaceTime摄像头,将支持改进后的Face ID识别系统。

    此外,iPhone XR的续航还是很强的,通过AI节电功能,LCD屏也是并不是很耗电,同时通过大电池续航一天是没什么问题的,此次在iPhone 11R上也将会有着大电池容量,配合上更加强劲的节电功能,说不定在续航上会更进一步呢。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iPhone 11、iPhone 11R还是iPhone 11 Max都将采用“浴霸”风格的摄像头方案,除此之外,三款手机的静音键很有可能由长方形改为圆形设计,充电接口有Lighting改为USB-C。

    还有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分别配备一块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而iPhone 11R则配备一块6.1英寸的LCD屏;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1/11 Max的机身存储规格128GB起步,iPhone 11R则依然还是64GB起步。

    明美无限综合以上这些:相比iPhone XR,iPhone 11R有四大升级,而且有两项升级直击iPhone XR被果粉吐槽最多的两个点。

    首先是处理器,这个不必多言,A12升级到A13处理器,继续保持手机处理器性能王者的位置;

    其次是屏幕,尽管材质依旧还是LCD,分辨率会由720P升级到主流的1080P,手机屏幕离眼睛再近也不会有颗粒感;

    再就是摄像头,单摄变成双摄,虽然没能加入三摄大军,相信苹果对于相机的优化能力,iPhone 11R的拍照水平会有很大提升,毕竟iPhone XR就曾凭借单摄入围过Dxomark前10;

    最后,运存也会从3G升级到4G,配合IOS系统,日常运行会更流畅,打开app和加载游戏的速度也会更快。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即将要发布的这款iPhone 11R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