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2、红魔3或为首批支持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17/15:0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日前,红魔电竞手机官微发布消息称,红魔3即将升级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成为继华硕ROG游戏手机2之后又一个骁龙855 Plus平台手机。

    007kVUJhgy1g51sz48gtej30u01hcqmr

    7月15日,高通发布了全新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在骁龙855的基础上,将主频从2.84GH提升至2.96GHz,GPU性能提升了15%,高通官方称凭借CPU和GPU性能的提升,骁龙855 Plus可将游戏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平,此外,它还将支持更高水平的5G、AI和XR体验。

    a01f72fbgy1g50t3eyj93j20ku111k81_副本

    据悉,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仍将采用7nm制程工艺,集成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外挂骁龙X50 调制解调器实现5G解决方案,将面向下半年定位更高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于7月23日发布的ROG游戏手机2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