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iPhone 11系列又会变“真香”!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05/17:15
  • 文|明美无限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广大的果粉们随着时间的快速飞逝之中,再过一个月多点就可以真正迎来了苹果公司iPhone 11系列的“庐山真面目”了。

    4610b912c8fcc3ce84e525afe11ae18dd53f20ed.jpeg

    预计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8月中旬到月底苹果就会发布邀请函,历时划时代意义的iOS 13和新品硬件也将浮出水面!最近网络上对于新品的猜想很多,明美无限也特意梳理了一下,当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预测,具体情况肯定要等到正式上市,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一直以来,关于苹果今年秋天将发布三款“iPhone 11”的传闻不断,而最近关于新iPhone 11似乎又有了不少“实锤”。刚刚,外媒曝光了一系列关于苹果9月发布新iPhone 11的细节,如包括发布时间、售价情况、A13芯片、新的Taptic引擎等。

    那么,继续给一直有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带来更多更好最新的关于苹果、iPhone、iOS那些事。

    在过去的七年里,苹果公司在美国劳动节(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的同一周或下一周宣布推出iPhone。过去,如果美国劳动节在9月3日或更早,苹果将在之后一周宣布推出iPhone。当劳动节在9月5日或之后时,正如2015年和2016年那样,苹果公司在同一周的周三(劳动节后两天)宣布推出iPhone。

    今年,美国劳动节为9月2日。为了保持这种模式,苹果公司可能会在劳动节下一周的周二或周三(9月10日或9月11日)宣布其新的iPhone。这两种日期都适合这种模式,外媒还预测预订将在9月13日(周五)开始。

    今年苹果的三款新iPhone全部都会搭载A13处理器和预装iOS 13系统,并具备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全线增加电池容量。其中,5.8英寸版本电池容量将由过去的2658毫安时增至3189毫安时。6.5英寸版本则会增长大约10-15%左右,而LCD版本则会配备3110毫安时电池,相比前作大约有5%的提升。

    962bd40735fae6cd34ad749f7cec382143a70f93.jpeg

    苹果一直无法在任何iPad型号中加入3D Touch。 iOS 13为所有设备(包括iPad和iPod touch)带来了Haptic Touch(需要稍长的按键)。iOS 13带来的变化,以及今年设备的硬件改进,应该允许取消3D Touch,而不会对习惯3D Touch的用户造成太多干扰。

    同时按照知名分析师郭明琪此前给出的说法,今年的三款iPhone还会改进面部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均会升级为12MP,并且会在天线设计方面有所变化以便提升信号接收效果。此外,还据传今年新款iPhone全系128GB存储容量起步,而这三款机型的最低售价为749美元起步,折合成人民币仅5200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较于以往便宜了,因为一般苹果手机不会低于6000,果真连不可一世的苹果也玩起了”性价比“。

    然而,目前产业链表示新iPhone组件订单较为低迷,苹果最新财报显示iPhone销量创新低,预计整个iPhone 11系列生命周期产量约为7000万台,直至5G iPhone推出后才会有所增长。

    从此前网上爆出的各种渲染图和机模来看,iPhone 11系列的颜值并不讨喜,尤其是浴霸镜头是很多人吐槽的地方。不过最近外媒又给出了新iPhone的全部配色渲染图,似乎让人感觉又好看了那么一点点。不难猜测,iPhone 11系列发布之后,接下来会有很多类似的手机发布,所以看多了大家也都会喜欢。只是面对如此微弱的升级,价格不算低的情况下,你会选择更新你的iPhone吗?

    b7003af33a87e95014a0f101dc666946faf2b48f.jpe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每年差不多这个时间段,不管是苹果公司官方也好,还是我们众多的果粉们也罢,都在为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默默的准备着。当然,苹果公司官方准备新品产品的发布,而我们很多果粉们就在等待iPhone 11是否值得入手。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即将要发布的iPhone 11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