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布时间即将敲定,网友:就坐等公布售价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18/20:02
  • 文|明美无限

    临近九月份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这个盛事也是全球果粉们的一件大事,因为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即将就能迎来苹果公司2019年新款的iPhone手机

    2019_08_17_63605f2d769447cd90dc29b55860c171.jpeg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了,自库克时代开始,苹果的保密工作基本是“没有保密”的状态,在新手机发布之前,各种爆料七七八八会把新iPhone掀个底朝天,这次也不例外。

    今天明美无限就继续给一直默默关注支持我的果粉们带来最新的关于iPhone那些事。

    众所周知,苹果一般会在9月份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一代iPhone等产品,早前也有爆料称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将于9月10日举行。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的照片,据称新iPhone 11系列或将于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正式发布,对应的北京时间是9月11日凌晨1点。

    发售时间方面,苹果将会在9月13日开启预购,9月20日全球首发。购买首发的朋友可能会在9月20日当天就可以在苹果商店中拿到新品。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的主要内容除了发布会举办的时间地点信息外还加入了一个通体纯白色的疑似三摄模组,这似乎暗示了今年的iPhone系列中或将会有一款如先前爆料的那样采用后置三摄设计,邀请函整体设计还是很符合苹果简约风格的。

    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个邀请函的真实性,如果按照以往的情况看,他们应该会在9月10日的前的一周向外界晒出邀请函。

    d833c895d143ad4b84beb1110fa112aaa60f06f3.jpeg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hone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正面搭载6.1英寸LCD屏幕,iPhone 11 Pro采用5.8英寸屏幕,iPhone 11 MAX屏幕达6.5英寸,值得注意的是,后两者均采用OLED屏幕。

    而在前段时间,一名富士康离职员工曾在知乎上爆料了新款iPhone的相关信息,新iPhone将支持继续5V1A的充电头,前面板和静音键都没变,储存空间依旧为64GB、256GB以及512GB,lighting接口也得到保留。iPhone 11 Pro Max版本的电池容量将会达到3969mAh,续航会得到一个较大的提升。

    此外在配色方面除了经典黑白之外,将新增“原谅绿”配色,玻璃后盖是磨砂质感。

    在软件方面,外媒表示苹果已经确认会在iPhone 11系列上搭载iOS 13系统,并且官方也回应称,iOS 13系统将会屏蔽第三方iPhone电池,无法再显示电池健康度信息。此外,iOS 13系统当中推出的Apple Car近日也推出了实体卡片,这将会是苹果未来的一大重点功能。

    截至目前,关于iPhone 11的官方确切消息就只剩下发布会地点和最终售价了。不过从此前自媒体上手iPhone 11机模来看,大众对于新一代iPhone的期望值并不是特别高。而且鉴于iPhone Xs这一代的售价出现了大幅下降,是否首发购买将会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

    除此之外呢还有,距离新机发售不足一月,新机曝光信息却难以让消费者动心,不支持5G、后置三摄“浴霸”、屏下指纹等,似乎与8月16日正式发售的华为5G终端差距越来越远。

    业内预计,“新苹果”(iPhone11)系列不仅今年的销量将创中国市场新低,明年才姗姗来迟的5G终端也难以挽回颓势。

    本次曝光的邀请函真实性还有待考察,但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今年的iPhone将极有可能搭载浴霸三摄。虽然自曝光之初浴霸三摄就被果粉调侃“太丑”,但看了这么久,你觉得自己“真香”了吗?

    8b13632762d0f703c58427730d631c382797c58d.pn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苹果公司在面临着诸多的问题挑战,不知道苹果公司这条“科技巨龙”是否能够很好的处理产品与消费者以及市场三者之间的和谐关系。明美无限在此也希望苹果公司在九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会给我们众多果粉们一个有“良心”的交代!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即将要发布的新iPhone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