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发布就已经引发争议 iOS 13被开发者们痛批“双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9/09:5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苹果将于9月10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2019款iPhone手机。有消息表示,全新的iOS 13系统将在本次发布会中跟随新款iPhone手机一同亮相。不过,就是这个全新系统,还未正式发布就已经引起了开发者的强烈不满。

    据外媒报道,部分iOS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向苹果公司新的隐私政策提出异议和不满,称将于今年秋季新推出的iOS 13系统对第三方软件设置的位置跟踪的限制不利于市场竞争,可能会损害第三方移动互联网公司的业务。

    67b452dbce4db14e_副本

    据这些第三方软件开发者表示,苹果公司允许自己的官方软件跟踪移动设备(用户)位置,但是却对第三方软件进行了限制,这明显是一个“双重标准”。这些机构表示,苹果公司的做法,让自己的软件获得了某种不公平竞争优势,同时也损害了这些第三方软件开发者的利益。

    在iOS 13正式版推出之前,苹果公司已经向广大用户推送了多个测试版。然而,有用户发现,在iOS 13中,位置跟踪必须从系统设置菜单中激活,苹果公司因此被开发者们痛批“双标”。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iOS 13正式版系统是否会对此作出调整和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