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系列官宣 6400万像素镜头加持能带来多大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1/11:0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  今天,Redmi手机正式宣布将于8月29日发布6400万超清像素新机Redmi Note 8系列,包含Redmi Note 8、Redmi Note 8Pro两款机型。官方宣传口号为“不顾一切的热爱 6400万四摄小金刚”,这也可能是智能手机历史上第一款将手机拍照像素提升到6400万像素的机型。

    b418a7a1ly1g672hctwjuj21o0280dx2

    根据Redmi手机官方放出的宣传图我们可以看到,Redmi Note 8系列后置四摄镜头居中竖排排列,但不同的是闪光灯和第四颗镜头单独放在镜头模组右侧,而三摄镜头下方放置圆形孔径,疑似为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镜头模组下方为镜头文字信息,整体按对称风格设计,宣传图配色为墨绿色色调与Reno配色接近。

    19023007-b

    有意思的是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Redmi M1908C3I机型,双摄镜头同样居中设计,与后置指纹识别模组及Redmi logo合在一起,下方文字信息连同闪光灯、镜头模组居中对称式设计。但后置镜头组合为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加上2.0GHz CPU主频很有可能为Redmi Note 8A或其他型号低配机型。

    此外,之前在联发科G90新品发布会上,卢伟冰表示将会在Redmi Note 8进行首发,参考6400万像素传感器设计、后置指纹识别镜头模块,四摄小金刚的大体面貌就此浮出水面。我们知道,昨天卢伟冰宣布Redmi Note 7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台,高性价比的4800万像素新机在全球范围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如今,联合三星的红米让智能手机拍照再上一个台阶,6400万超清拍照正式来临。不过如之前说的那般,红米要解决的三星GW 1传感器在机身内部安置问题,以及内部空间组合排列和手机拍照算法的优化调节问题。参考宣传图所示,Redmi Note 8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和镜头模组放置在一起,用来调整内部组件空间,但如何解决用户解锁对镜头造成的误触是个大问题。加上联发科G90系列游戏芯片带来的性能提升以及红米品牌主打的性价比战略,Redmi Note 8系列能给用户带来多大的惊喜表现还需要发布会才能为大家揭晓。至于Redmi Note 8系列能否同前一代机型那般突破2000万台销量,还要看6400万像素真机的具体表现和价格诱惑程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