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s Pro上手评测:坚守和变通之下 让产品来说话(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05/17:00
  • 游戏模式

    通知

    Flyme 8系统下,上文提到的OneMind 3.5模式对性能调用调教,游戏模式4.0从手机加速、屏蔽来电、息屏游戏运行、防误触、应用通知弹幕化处理等多方面保障用户游戏体验。

    夜间模式

    夜间模式2

    夜间模式2.0以自研色彩体系适配第三方应用,壁纸、输入法、天气页面一起贴心呵护用户用眼健康。

    Aicy语音

    MEZUpAY

    此外,Flyme 8系统下全新语音助手Aicy,快速完成日常打开第三方应用指令外,还支持文本、图片视屏、扫码识别等操作;而Meizu Pay功能借助NFC功能可适配全国多地银行卡闪付、公交门禁卡,让生活更简单。

    SOSO

    至于Flyme 8系统支持的超清夜景拍照2.0模式,提升相机亮度、适配超级夜景机型水印、操作振感等功能我们将在拍照部分进行阐述。便捷好用之际,Flyme 8系统同样支持家庭守护、SOS求救、家庭数字健康安全功效,从用户出发给用户好用、好看、安全的系统才是Flyme 8的宗旨。

    SupermTouch疾速屏下指纹——0.15s更快更酷炫

    指纹

    如今,随着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的普及,快捷方便的解锁支付优化早已为用户所熟知。为了让指纹解锁更精准、快捷,魅族16s Pro采用汇顶第三代光学指纹方案,加入DSP指纹识别加速及专项优化,将识别速度提升至0.15s。我们测试过程发现,基本可以实现秒解,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也能迅速完成。

    就2699元起售价来看,魅族16s Pro还是很有诚意的,纯粹黄章式坚守,打磨雕琢之后系统优化、性能提升彰显魅族用心之外,也表示着魅族对于商业化潮流的认同追赶。5G机型已经来临,4G过渡分水岭之际,魅族16s Pro能否背水一战重回巅峰还要看市场、用户的认可接纳程度。

    当然,这款手机仍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但总的来说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魅族面貌,让热爱,更澎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