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渲染图曝光,荣耀高管:不如真机好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1/17:10
  • 近日荣耀20青春版逐渐走进公众视野,无数网友更是为这款新机的颜值大开脑洞。今天(10月11日)上午,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发布微博,确认了新机拥有高颜值,表示:“昨晚翻了翻荣耀20青春版在网上的所谓渲染图,说实话,还是不如真机好看。”随后,该条微博得到了荣耀总裁赵明的点赞。

    图片4

    在此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在论坛与花粉互动时无意间透露,荣耀20青春版即将到来,该机不仅拍照好,而且美得冒泡,适合学生党使用。此消息一出,荣耀20青春版便迅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网络爆料更是像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冒出。

    10月9日,荣耀20青春版渲染图遭到大V曝光,全新的配色和设计惹得不少网友纷纷种草。紧接着,又有网友曝出了一份荣耀内部聊天纪录并放出猛料,称荣耀20青春版是由女产品经理操刀。

    然而,虽然各方消息都在极力肯定荣耀20青春版的高颜值,但荣耀20青春版到底有着怎样的惊人颜值到目前为止依旧不得而知。不过,这并不代表就无迹可寻。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都以潮美设计而著称,尤其是最新发布的荣耀20系列,在延续潮美基因的同时,更是大胆创新、持续引领手机行业设计潮流。此前发布的荣耀20及荣耀20S系列,前者以“奇幻之美”为主题,打造出了独特的幻境空间配色,后者则独创“蝶羽纹”设计,通过不同角度的光线演绎炫酷潮流美学,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持续夯实了荣耀行业潮流引领者的地位。

    图片1

    对于即将发布的荣耀20青春版手机,从日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机的设计风格整体接近于荣耀20系列,但时尚感更强,配色也更为大胆,采用了多色融合渐变的设计,以蓝色、橙色、紫色等为主,相比其他手机更符合青春版的定位。

    图片2

    虽然网络上流传的渲染图有多个版本,但是这些渲染图无不指向同一个共同点:颜值惊人。同时,渲染图后壳与侧面均无指纹键设计,由此可以推测,荣耀20青春版或将采用屏幕指纹设计。

    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点,那就是“女产品经理操刀”。按照常理,由女性产品经理主导研发的产品,对产品ID设计的要求必然更加苛刻,因此其颜值大多都非常惊艳,尤其适合小姐姐使用。这似乎也再一次印证了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的事实。

    图片3

    再有就是荣耀老熊关于新机的评价。按照老熊的说法,荣耀20青春版的真实颜值比我们看到的渲染图的样子还要更加好看。而且,该说法还得到了荣耀总裁赵明的肯定。相信此番荣耀20青春版一定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

    “美得冒泡”、“女产品经理操刀”、“不如真机好看”……在上一代产品荣耀10青春版中,荣耀提出了“无渐变不青春”的口号。全新一代的荣耀20青春版,或许将会用更加时尚潮美的设计语言,为用户奉上一款更加优秀的潮美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