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心爆款”荣耀30或将来袭?颜值、技术实力带来双重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31/10:22
  • 2020年春节一过,手机圈也打响了开年第一仗,不少品牌纷纷发布新机,在比拼美学设计和硬件实力的道路上互不相让,十分热闹。而最近荣耀手机也开始发力,继3月30日荣耀开年首款5G手机荣耀30S发布后,今日,荣耀手机官方疑似宣布荣耀新机。从海报来看,荣耀新机在潮流美学方面似乎有新突破,潮时尚大使李现双手持握的银色机身以及“一瞬倾心 我的荣耀”的slogan十分吸睛。

    荣耀30系列或主打银色?“2020荣耀最美旗舰” 将再造“视觉高潮”

    一直以来,荣耀数字系列都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的美学设计为用户制造惊喜。从“魅海蓝”配色的荣耀8,到“海鸥灰”配色的荣耀9,再到拥有“冰岛幻境”配色的荣耀20PRO,每一次新机的发布,都会给用户带来一次“视觉高潮”。那么依托荣耀数字系列的潮美基因,此次的荣耀旗舰又会为用户带来哪些美学惊喜?

    根据最新发布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新一代数字旗舰或将主打全新银色配色。面对荣耀30系列的颜值,荣耀总裁赵明给予了十分高的评价,“今年见过的最美手机”、“让年轻人动心的爆款”等描述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图片1_副本

    除了“一瞬倾心”的外表,此次荣耀手机的设计内核也让人赞叹不已。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来自米兰美学研究所发出的荣耀新机设计灵感手稿,手机本身设计十分有新意,加上李现作为年轻一代的追求与生活态度,更体现出荣耀对年轻用户的洞察。

    图片2

    细数当前智能手机,虽然配色设计已经相当丰富,但银色仍然是无人区,少有手机厂商涉猎,如果此次荣耀新机能够填补这一空白,势必会在行业里引起巨大反响,甚至会引发一波模仿。

    史上最大CMOS,暗光表现值得期待

    除了引领潮流的美学设计,荣耀30在拍照方面同样表现得非常出色。此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曝光了荣耀 30 传感器的部分参数。该网站猜测,荣耀 30 系列或将采用一颗全新定制的索尼IMX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到 1/1.3 英寸,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2μm,如果爆料信息为真,那么荣耀30系列传感器将超过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产品,成为当前最大底。

    正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如果荣耀30搭载如此规格的传感器,那此次荣耀30系列无疑能够获得更高的进光量以及图像宽容度,在夜拍以及其他光线情况不是很好地情况下,必定能够获得更好的画面。

    由此不难看出,基于荣耀以往的出色表现,再加上荣耀在设计美学和影像方面的深厚造诣,可以推测荣耀30系列或将成为荣耀品牌又一个爆款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