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性能、拍照样样出众 荣耀30系列获知名数码博主盛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16/15:53
  • 手机性能在变得越来越强大的同时,外观设计同质化成为不可避免的问题。荣耀HONOR系列,作为荣耀手机家族的潮流先锋,专为中高端年轻潮流用户而生,最新一代荣耀30系列,追求精致大气之美的思路被进一步放大和突破,在引入潮美配色的同时,还加入了引领潮流的品牌大LOGO+AG光影设计,个性又潮流,得到了不少潮流科技爱好者的盛赞。

    创新大Logo设计被盛赞:大胆又不失高级感

    6月15日晚,知名数码博主@龙二Pro发微博称,对比了小米10 Pro、一加8 Pro、vivoX50 Pro、OPPO Reno4 Pro、荣耀30 Pro、三星S20 ultra等几款手机的“素颜照”,大多都是雷同设计,无创新、无个性,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荣耀30系列的大Logo设计。“外观设计大胆,又不失高级感,看得出设计师真的用心了。”

    图片1

    图片2_副本

    潮美的色彩一直是荣耀数字系列的关键元素,荣耀30系列则再次突破,将色彩美学与光影艺术相融合,带来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钛空银、霓影紫5种全新配色。

    图片3_副本

    其中,最得用户喜爱的钛空银与霓影紫两款颜色,创新的采用品牌大LOGO作为产品主设计元素,并融入质感AG磨砂工艺:HONOR LOGO采用亮面工艺,与磨砂底色形成鲜明而和谐的对比。在特定角度下,还会呈现独特的悬浮视觉效果。这种超前的设计理念,不仅赋予产品极高的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元素的追求。

    图片4_副本

    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产品层面围绕年轻人,进行技术和体验上的创新,设计上更加突破。荣耀30系列的大LOGO设计深得各年龄段的喜爱”。

    图片5_副本

    此外,荣耀30系列中大杯和超大杯还拥有市面上罕见的“黄金曲率”屏幕——70度曲率的超曲OLED飞瀑屏。据说为了找到最完美的曲线,荣耀研发团队画出了100多张3D图纸,几十张手机模型,这才打造出了荣耀30系列的黄金曲率。这块屏幕的加入,不仅让整台手机的视觉突破了界限,同时也极大地避免了屏幕边缘误触的问题。

    5G拍照手机标杆 50倍超稳远摄远近皆清晰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荣耀30系列还拥有业界领先的拍照能力。作为荣耀30系列的扛鼎之作,荣耀30 Pro+配备了目前业界最大的手机影像传感器——5000万像素IMX700,为手机影像带来了最强的解析力。无惧光线变换,每一次拍照都能丝毫毕现记录更丰富的细节。此外,荣耀30 Pro+更是搭载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带来更快对焦速度,即使在极暗场景下依然有出色的对焦能力。

    图片6_副本

    除超大底、超大像素、超感光能力之外,荣耀30 系列全系标配新一代潜望棱镜光学超长焦镜头,这是目前行业首次全系标配5倍光学长焦镜头,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荣耀30系列还在长焦镜头中首次引入AI长焦超级防抖算法,很好的解决了高倍变焦拍摄中经常出现的抖动问题。

    集齐三大神兽5G芯片 荣耀30系列实现5G全布局

    此外,硬件性能也是荣耀30系列的亮点之一。荣耀30首发搭载全新发布的新一代5G SoC麒麟985,延续7nm制程工艺、强劲性能以及一贯的AI算力优势,在ETH AI Benchmark测试中强势跻身行业三甲之列,赋能更智慧的AI拍摄场景体验,解决用户日常遇到的痛点。而荣耀30 Pro及荣耀30 Pro+则配备业界首款7nm 5G SoC芯片麒麟990 5G,业界最先进的处理器、基带集成式工艺,创新CPU架构,让其在性能、能效、AI算力方面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图片7_副本

    荣耀总裁赵明层表示,“5G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荣耀在布局时已经掌握了整个5G的节奏,依托于世界领先的5G技术,通过高前瞻性定制出最合适的组合产品策略,从而全面布局高中低端,把每个档位做到极致。”只有在每个档位都做到臻于极致,荣耀才会在市场竞争中利益不败之地。

    价格覆盖3k到5k,中杯、大杯、超大杯任你选

    数码博主@龙二Pro还表示,除了高颜值之外,荣耀30系列全系均搭载了集成式的5G SoC,而且整个系列的拍照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50倍超稳长焦+超大底,不光是拍得远,拍得广,而且对焦速度也是又快又准,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猛”。

    而在价格上,荣耀30系列覆盖三千元到五千元档位,无论你是想要价格亲民的轻旗舰,还是品质出众的高端旗舰,又或者是性能顶尖且全面无短板的顶级旗舰机型,荣耀30系列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618期间想要购机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