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十二星座“定妆照”惊艳出圈 荣耀30系列再秀标杆级影像实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02/20:15
  • 在完成首支独立态度短片、国内首支手机野生动物纪录短片,以及用影像全程见证珠峰登顶之路的系列挑战之后,荣耀30系列再度放眼星空,于日前联合中国国家天文台及星空摄影师,成功为黄道十二星座拍摄“定妆照”,成为行业内首个完成黄道十二星座拍摄挑战的手机品牌,其惊艳的样张及所展现出的超凡夜拍能力,更是得到了国家级天文台的专业认可,堪称“手机界的天文望远镜”。

    图片1

    为黄道十二星座“定妆”,再秀标杆级影像实力

    对于摄影师而言,迎难而上挑战不可能无疑是一件刺激且充满诱惑力的事情。在此之前,荣耀30系列联合摄影师们,先后在上海、南京、乌镇、深圳、成都、厦门等标志性建筑进行夜间“打卡”,留下了非常精彩的照片。而此次,荣耀30系列则更进一步,化身“星空艺术家”,对拍摄难度系数更高的“星空摄影”发起挑战。

    图片2_副本

    由于光线、距离等诸多因素的限制,星空题材的拍摄一直都是单反相机的专利。到目前为止,都很少有手机敢向其发起挑战。根据官方放出的样张来看,荣耀30系列拍摄出的黄道十二星座,画质清晰,就连拍摄难度系数极高的星座也清晰可见,浩渺星云尽收眼底,为我们呈现出了一个神秘而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可见其超凡的影像力所言非虚。

    图片3_副本

    超强配置成就出色影像 荣耀30系列实力超凡

    荣耀30系列创新地采用了“超大底+超大像素+RYYB超感光+超长焦”四位一体的相机组合,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感光能力。其中,荣耀30 Pro+采用的IMX700传感器更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传感器,1/1.28英寸超大传感器,Quad Bayer四合一可聚合成2.44μm大像素业界最大单像素尺寸,可以轻松驾驭各类暗光环境。

    图片4_副本

    除了超大传感器,荣耀30系列还在相机模块中加入了独家的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将传统RGGB CFA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使得进光量相比RGGB阵列增加40%。将RYYB带来的感光能力提升计算在内,结合最高支持的ISO 409600,实现感光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而在对焦方面,荣耀30系列则搭载了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拥有出色的对焦能力,对焦又快又准,有效减少拍照对焦“拉风箱”的现象,暗光场景下也能迅速定个瞬间之美。

    图片5_副本

    在为十二星座拍摄“定妆照”的过程中,除了要解决光线问题,还要克服距离问题。荣耀30系列全系搭载50倍潜望式超稳远摄,能够清晰的拍摄到远处的景物。同时,荣耀30系列还在潜望式变焦镜头中引入了双结构OIS光学防抖,搭配AF驱动马达,能够保证变焦拍摄效果更稳定,画面更清晰,令从远处取来的景像不模糊,宛如在眼前发生的一样。如此强大的超级远摄和夜拍能力,清晰拍摄十二星座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技术为产品赋能 荣耀一路引领行业发展

    从为野生动物拍摄纪录短片,到影像全程见证珠峰登顶之路,从打卡城市地标夜景到为十二星座“定妆”,荣耀30系列始终发力在行业前沿,其成功的背后,源自于荣耀对用户拍摄星空、拍城市夜景等日常需求的悉心洞察,以及用技术为产品赋能的创新发展理念。

    图片6_副本

    一直以来,荣耀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旗舰级的影像体验,从2014年荣耀6 Plus推出业界首个双摄拍照系统,到多摄的一系列光学、ISP芯片和算法,再到2019年荣耀V30系列引入联合SONY共同开发的RYYB颜色滤波器,荣耀手机一路技术领先,成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行业发展方向的定义者。而到了最新的荣耀30系列,则在一贯优秀的影像基因上,通过“超大底+超大像素+RYYB超感光+超长焦”四位一体影像系统,实现了影像实力的全面进阶,打造出业界最领先的影像能力。

    图片7_副本

    可以说,荣耀作为全球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品牌,从诞生第一天起就聚焦于年轻人的价值创造,致力于科技赋能文化。而此次,更是向难度系数极高的星空拍摄发起挑战,通过荣耀30系列超凡的影像实力,不遗余力地展现技术加持下的潮流引领自信,进一步夯实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牌地位和形象。敢于挑战,敢于突破自我。正如荣耀品牌所倡导的品牌价值,无论世界怎么变,荣耀永远跟年轻人站在一起,鼓励年轻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追寻属于自己的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