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 配备6400万超视鹰眼四摄,拍照及视频功进一步加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5/11:1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5日消息     今日,realme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除了骁龙855 plus,50W超级闪充以及90Hz屏幕外,新机后置的6400万像素鹰眼四摄,让拍照功能也更加完备。

    微信图片_20191015111129

    realme X2 Pro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摄像头,1/1.72英寸大底,三星GM1传感器,13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支持5倍混合光变以及最大20倍的数字变焦,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支持115°广角范围,2.5cm超级微距。还有200万像素的艺术风格人像镜头,能够实现全焦段的覆盖,前置则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

    微信图片_20191015111142

    手机上同时还带来了超级夜景2.0,前置自拍人像超级夜景。视频方面,支持4K 60fps超清视频录制,支持超广角视频,视频人像虚化,960帧超级慢动作等,还有视频超级防抖功能等。通过升级的6400万超视鹰眼四摄,realme X2 Pro在照片以及视频拍摄方面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