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上手评测:这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充电怪兽(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6/15:56
  • 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 领跑行业

    在今年,可能谁也没想到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会如此全面,拍照、性能、续航、5G都成为厂商不可忽略的竞争要点。当小米、vivo接连向用户展示自家100W、120W超级闪充技术的时候,可能谁也没想到悄无声息的OPPO会率先实现65W大功率的商用。正如此前技术沟通会上讲到的那般,通过双电池串联方案、以电荷泵充电IC进行电能转换和控制机身温度,官方宣传35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容量电池,机身温度不超过40℃。

    测试_meitu_1

    十分钟充电

    用了这么多手机,笔者也很好奇究竟65W超级闪充到底有没有官方说的那么快!我们将OPPO Reno Ace电量耗费到1%时,使用原装快充头进行充电,10分钟充电量为50%,15分钟充电量为72%,20分钟充电量为88%,25分钟充满100%,这速度简直吓人!

    满电

    我们在充电过程发现不同于其它机型,OPPO Reno Ace充电时手机电量快速的电量数字跳动会给人一种惊喜感觉。25分钟从1%电量充满100%电量着实让人大为惊叹,快速充电之余笔者在使用过程发现,开启90Hz高刷新率时观看一小时腾讯视频耗电量为8%,表现尚可。要延长机身续航只需切换到60Hz分辨率显示即可,但半小时就能充满电的优势下,感觉也不是很有必要。

    温度_meitu_1

    难能可贵的是,得益于OPPO Reno Ace上加入的冰碳恒冷散热系统(VC均热冷凝铜板+复合碳纤维散热+多层石墨散热),即使在65W大功率充电下机身温度维持在34度左右,这是友商产品目前所无法实现的。有意思的是充电功率并没有其他机型那样下降明显,全程稳定功率输出,直到90%电量以后功率才开始下降。

    充电头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 Ace不仅是65W闪充技术的首秀,也是全球首款标配GaN充电起的手机。Reno Ace标配快充头可支持VOOC、SuperVOOC、18W功率PD快充、QC快充,用户除了给自己手机充电之外还能助力别的设备,这就很实用了。

    不管怎么说,领先全行业的65W超级闪充让OPPO Reno Ace星光闪耀。如果说遗憾的是Reno Ace不支持无线充电,那OPPO距离30W无线超级闪充的商用还会远吗?

    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模组 日常拍照效果给力十足

    A23A0501

    两大王牌之下,OPPO Reno Ace身上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镜头同样实力强劲。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四摄组合,可以实现从超广角到长焦的覆盖,支持5倍混合光变、20倍数码变焦,拍摄水平够得上当前旗舰机表现。

    主摄3

    主摄4800

    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日间环境下解析力出色,天空、白云、楼宇颜色还原自然,整体画面清晰干净。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