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上手评测:这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充电怪兽(4)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6/15:56
  • 普通

    三倍变焦

    五倍变焦

    分别为1X、3X、5X变焦镜头

    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加持,为Reno Ace带来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拍照效果,变焦功能之下远处的风景可以更清晰收入眼底。

    超广角_meitu_2

    微距

    此外,RenoAce还支持超广角视觉范围和超级微距功能,超广角模式下可以轻松收纳更多景物范围,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同时细微花瓣纹理真实清晰显示,给人一种细腻精致的美感。尽管官方以90Hz、65W超级闪充作为两大王牌,但OPPOReno Ace延续Reno 2同款镜头配置同时,超级视频防抖功能也得以延续,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

    OPPO RenoAce新品发布会上,沈义人一改以往厂商对比、自夸风气,如同65W超级闪充加持的Reno Ace一样,30分钟简单明了解决战斗。整体来看这款“超级玩家”Reno Ace,我们可以看到今年旗舰机应有的配置表现,旗舰机新宠90Hz刷新率屏幕、线性马达、UFS3.0的加入及3199元起售的亲民价位让Reno Ace超级玩家名号名副其实。

    我们知道为了Rneo替代之前大火的R系列,成为贯穿OPPO品牌的手机产品线,取消明星代言人带货,走起以黑科技、高性价比打动用户路线的OPPO今年来势异常凶猛,一改用户对其以往的品牌口碑,两大王牌之下的OPPO RenoAce星光闪耀,正如今年的OPPO。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