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0 5G版4499元上架电商平台 5G产品线再次完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8/15:4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8日消息 我们知道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最多品牌,三星手机在全球拥有着巨大的市场份额,三星S、NOTE系列主流旗舰机型以其强大的产品表现力成为年度安卓机皇有力竞争者。鉴于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的遭遇,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三星推出包含三星A60、A70等多款产品的A系列产品。如今,继三星S10+ 5G版、三星Note 10+ 5G版之后,三星再次在国内市场上线A系列5G机型三星A90 5G版,售价4499元。

    QQ截图20191018150636

    今日,三星A90 5G版机型上线京东平台开启预约,4499元起售。采用6.7英寸U视屏、全息3D格纹设计,配备骁龙85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功能体验,内置4500mAh容量大电池,搭载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支持智能语音助手和NSA网络模式。

    三星表示三星A90 5G版有着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短时延,无论是日常下载音乐、网络视频还是大型手游,5G网络都能助力用户飞速体验。同样为5G手机但并不支持SA独立组网模式,实际速度会受国家地区用户环境不同而有差异。

    QQ截图20191018153420

    回归产品本身来看,三星A90 5G版内置大电池同时支持25W超级充电技术,骁龙855处理器作为目前多数旗舰机标配,不支持无线充电其他方面跟的上目前国内市场5G机型的配置需求。4499元起售价位与国内市面上5G售价价位相差并不多,不排除市场份额的话还是有不小竞争力的。

    此前,三星关闭了在华生产工厂,过高成本原因之外更多是鉴于三星手机在国内尴尬局面,我们知道随着华为、OPPO、vivo、小米品牌大力发展对市场份额的挤压,苹果、三星及其他品牌在国内市场日子并不好过,三星A90 5G版更像是三星对国内市场的选择投入,以在三星Note10+ 5G版之外多一种更优惠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