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z开箱上手:让人爱不释手的高颜值硬核实力派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月影   2019-10-23/17:15
  • 6月21日,华为在武汉发布全新nova5系列,凭借年轻潮流配色和追求时尚前沿美学的设计灵感,使得其成为不少年轻用户的宠儿。10月21日,华为官方宣布nova5系列再添新成员,“硬核Z世代”华为nova 5z与用户见面。

    图片7.jpg

     

    这是华为首次推出以z命名的手机机型,也是为渴望彰显自身特性、表达自我的新生代人群量身打造的“硬核”手机。沿袭华为nova系列追求美学时尚特性的同时,以出色性能表现诠释年轻一代的时尚潮流追求,我们拿到了华为nova 5z机型,在此与大家一起揭开“硬核时尚”的神秘面纱。

    图片8.jpg


    包装盒上,华为logo、华为nova 5z信息之外,还写明幻夜黑配色和6+128GB存储信息。打开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ova 5z提供塑料外壳、卡针、峰值20W功率快充头和原配数据电源线,手机被包裹在塑料包装袋之中。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机身正面,华为nova 5z采用6.26英寸2340*1080分辨率极点全面屏,使用屏下镜头技术将前置摄像镜头进行隐藏,避免刘海设计带来的屏幕遮挡,维持机身边框完整同时规避掉刘海设计带来的视觉遮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我们知道目前市面上已经上市了几款“极点屏”设计机型,但华为nova 5z上选择的盲孔方案将孔径进一步缩小,同时在孔径内嵌入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人像美颜、AI HDR+逆光和人像超级夜景功能,在光线条件不好的夜晚也能轻松拍出清晰自然人像照片。

    图片29.jpg

    有意思的是,华为nova 5z开孔位置之所以选择在左侧,一方面减少孔径区域对应用APP的显示干扰,减少视觉冲突效果;另一方面就是给用户提供最佳的自拍角度推荐,优化视线角度让用户的自拍效果更自然。精心细节雕琢背后,与年轻人喜欢自拍、追求极致美的态度是相当吻合的。

    图片14.jpg

    机身底部配备Type-C插口同时保留3.5mm耳机插孔,更符合大多数年轻人日常使用习惯。

    图片15.jpg图片16.jpg

    机身背部,华为nova 5z采用微双曲3D玻璃材质,莹润饱满质感,贴合手掌弧度圆润中框设计,178g极致纤薄设计给人轻盈舒适的上手体验。

    图片17.jpg

    如果说,极点全面屏让屏幕显示更完整的话,那矩阵四摄镜头的加入让华为nova 5z更具辨识度。左上角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采用f/1.8光圈镜头1/2英寸大底,出色解析力让画面细微之处也能清晰呈现。

    图片18.jpg

    图片19.png

    右上角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拍摄120°超大视野范围,支持畸变矫正功效可容纳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图片20.jpg

    左下角这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能提供硬件级人像虚化效果,可以还原真实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让拍摄主体突出效果更明显。

    图片21.jpg

    右下角这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4cm近距离微距拍摄,一机在手轻松就能还原细小的花瓣纹理,即使微小的世界也能真实还原。

    图片22.jpg

    4800万像素矩阵镜头模组采用后盖颜色相同颜色、材质,很好的维持设计风格一致性。同时支持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多功能拍摄模式,针对热衷于短视频爱好的年轻群体,华为nova 5z加载的AI视频支持视频中人体美颜美体、视频自动剪辑功能,让小白用户也能化身生活导演,创作出更富质感的影像画面。出众的影像功能体验加上独具风格的镜头标识让nova星人轻松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图片23.jpg

    闪光灯独立设计在机身右侧,镜头模组下方配置后置指纹识别模组,华为logo位于机身底部。配色方面,华为nova 5z提供翡冷翠、幻夜黑、苏音蓝三种配色,就我们手里这款幻夜黑配色来说,翻转之间带来极为丰富的光影流动效果,加上浑然一体的幻夜黑配色机身给人一种低调沉静、精致内敛的深邃质感

    图片24.png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高颜值机身之外华为nova 5z配备麒麟810处理器,7nm制程工艺,新的CPU、GPU架构、自研达芬奇NPU,为手机从系统底层带来全新性能升级和AI优化。通过AI进行性能调度适配游戏场景,提升运算效率。对用户来说,日常多任务应用切换、游戏画面场景加载更为流畅。

    图片25.jpg

    图片26.jpg图片30.jpg

    麒麟810强芯之外,华为nova 5z运行EMUI 9.1智慧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助手、全面屏手势、智慧识屏多重功能,让用户生活场景应用更轻松。

    图片25.jpg

    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0W快充技术,结合麒麟810芯片的功耗控制和AI智能节电使手机电量更持久耐用,摆脱充电宝对年轻人束缚禁锢。

    正如nova系列定位那般,华为nova 5z身上有着太多新生代年轻人钟情的元素,高颜值、独特个性、硬核性能,充分表达自我的硬核时尚。诠释高颜值实力派的华为nova 5z,让众多nova星人有了新的选择,无论你是追求颜值热爱自拍,还是追求个性标新立异,选择华为nova 5z都能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