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iPhone 11 Pro Max荣获驱动中国2019年度卓越旗舰手机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20-01-13/15:1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3日消息 感恩十五载,汇思赢未来,2020年驱动中国正式十五周年生日盛宴。值此佳期,驱动中国联合知名科技媒体大V、行业专家、互联网用户共同遴选出在过去科技行业2019年十大卓越科技产品。其中,驱动中国2019年度卓越旗舰手机大奖由iPhone 11 Pro Max摘得桂冠,其全面表现获得专家组、用户群体高度认可。

    QQ截图20200113150957

    2019年,手机行业安卓大军再度起飞,iPhone惨遭多方实力无情吊打,金秋九月iPhone 11系列的面世让行业再次见证了苹果品牌的雄厚底蕴,iPhone 11 Pro Max更是佼佼者获无数用户青睐。

    11

    我们知道,手机行业苹果自研芯片一向是领先安卓不少的存在,A13仿生芯片更是如此,配备神经网络引擎、致力AR、AI功能建设以其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打动一众果粉。A13与超视网膜XDR显示屏的CP组合带给我们非一般的显示效果,用实际体验打动用户。

    QQ截图20200108131404

    在安卓厂商拼命硬件堆料之际,iPhone 11 Pro Max用1200万像素超广角、广角、长焦三摄镜头组合证明,不用硬件堆砌我也能达到超越的影像效果,平滑流畅镜头过渡、精确调教感光元件色彩系统,结合A13强大运算能力,协同如一三摄系统运行让我们看到了影像大厂的软实力。4K视频,夜景、人像模式与超视网膜XDR显示屏的结合给我们日常生活增添不少亮色。

    1568140469837841

    2019年,安卓厂商频频发力,蛰伏半年的苹果用较前代大幅升级的产品引得用户青睐,快充续航、性能影像、颜值屏幕全面表现让iPhone 11 Pro Max一举超越众多安卓旗舰摘得桂冠,2020年5G全面铺设,苹果也将迎来5G加持,待来年我们再决雌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