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成OnePlus全球出口中心?这正是他的计划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1-21/09:06
  • 印度成OnePlus全球出口中心?这正是他的计划

    撰文/reviewtech.cin

    OnePlus正在印度提速。

    除了销量以外,另一个被市场解读扩张的方式则是面向高校招收毕业生。该公司最近招聘了印度75名高校毕业生,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雇员人数从300人增加到1000人。

    OnePlus认为印度是其5G的全球基地,包括设备出口和研发未来将会集中在印度。

    OnePlus在2019年12月表示,未来将把印度打造为该品牌的全球出口中心,并制造5G设备并出口到北美等海外市场。

    对于公司而言,印度是探索新方法的重中之重。“我们首先在印度推出了电视,成立了Red Cable会员俱乐部。未来几年,我们对会员服务的关注将至关重要。”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告诉ET。

    该公司希望印度成为其人才的全球基地,在那里将对员工进行培训并带动他们支持全球业务,特别是在北美和欧洲。

    Lau补充说:“我们专注于制造适用于我们全球市场的产品,尤其是在印度,我们正在研究服务的本地化,以便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谈到OnePlus印度的表现时,他说:“在印度,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展望未来,我们的重点仍然是实现这一愿景,而不是试图为自己设定一些无法实现的巨大目标。”

    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提供连接的体验,并且不会冒险进入其他领域。“我们着眼于用户及其连接的关键空间,包括家庭、汽车或运输,办公室以及旅途。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要制造汽车或PC”。

    Lau表示,对关税调整以及品牌是否会减少出口做出反应,这些只是暂时的,但从长远来看,印度将继续成为OnePlus全球出口的主要市场。我们不会基于短期中断做出决策,而是关注更大的前景。”

    OnePlus将专注于移动体验最为关键的那些空间的无缝连接,并将关注IoT(物联网)设备和可穿戴设备。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