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小品,iQOO 3发布会段子笑点满天飞,开启线上发布会新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25/15:3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5日消息   今日,iQOO 3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同样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看了发布会的朋友一定会发现,这场发布会有点不一样。除了传统的产品介绍之外,主持人王自健的脱口秀还有根据新品卖改编的小品,给发布会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00225151041

    iQOO 3配备了性能铁三角,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全系UFS3.1,支持LPDDR5,安兔兔跑分超61万,另外还有55W超快闪充,以及4440mAh电池,碳纤VC液冷散热,Multi-Turbo以及VPG进程守护技术等。还有50mm专业人像,电影模式,超级夜景3.0等等拍照功能。游戏方面也进行了操作优化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225153345

    除了单纯的参数展示之外,随处穿插的这几段互动,小品等等也让本次发布会颇具看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