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年轻人的中端5G手机 潮而美的vivo S6“出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3-31/22:24
  • 5G手机对于今年的手机市场和消费者而言都是“必需品”,与其它厂商将目光都放在旗舰机型上不同,vivo却接连推出了两款中端5G机型,主打线上的Z6以及定位年轻群体的S6。今日亮相的vivo S6仍然以潮美外观为设计语言,通过优异的自拍和摄影表现,将成为年轻人5G手机的首选。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外观一直以来是年轻人在挑选手机时最为关心的一点,S6从黑胶唱片中吸取灵感,将唱片的纹路运用到圆形的玻璃盖板上,成为了手机整体颜值的点睛之笔。机身纤薄、重量仅有181g,在如今动辄超过200g的众多手机产品中显得“鹤立鸡群”。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后盖采用了全新的工艺设计,通过高分子材质工艺带来了多瑙河、爵士黑以及天鹅湖三种时尚配色。其中后者更是专门为女性打造,使用了注塑贴膜的制作工艺,手机背面呈现出高度视觉通透效果,尤其是在阳光下更具浪漫与灵动。

    手机正面采用了6.44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使得手机在拥有更大的显示面积同时,不会太过影响手机的握持手感。除了目前最为领先的屏幕指纹技术以外,vivo S6还支持了SRE功能,简单来说就是让手机在强光环境下也能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前置自拍是vivo S6的独门秘技,现在的年轻人又有谁不愿意展示自己呢?vivo S6算是戳中了年轻人的需求。前置3200万像素夜景柔光自拍,光圈为f/2.08,全新的夜景自拍算法通过Raw域降噪技术、多级曝光融合方式、人景分离处理、超清美颜效果适配几个功能提升夜景自拍表现。屏幕柔光环、人像多风格2.0、5重超质感美颜2.0、让每一次自拍都完美无瑕。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S6后置采用了当前主流的4800万像素主摄,配以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微距、景深共四颗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EIS防抖、人眼追焦等过去vivo手机上备受好评的功能,可以满足年轻人在大部分拍照场景中的使用。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vivo S6作为S系列的第一款5G手机,采用了三星Exynos 980双模5G SoC,这颗vivo曾深度参与到设计的5G芯片更懂得年轻人的想法,其带来的跨平台、低延迟、高画质等众多特质,助力年轻人更高效地追逐潮流。vivo在5G上提前多年进行布局,目前累计申请5G发明专利逾2000项,向3GPP提交5G提案超过3500项,是助推5G发展的最大功臣之一。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售价上,vivo S6起售价为2698元(8GB+128GB),将仅提供两个内存版本。不过如今的年轻人可能有不同的内存喜好,vivo S6在内存设计上其实可以更大胆一点。

    vivo S6发布 时尚外观成为中端5G手机清流

    vivo S6以时尚潮流的外观,优异的摄影体验以及不俗的5G和硬件表现,在当前中端5G手机本就不多的市场上,成为最契合年轻人消费喜好的5G手机。对vivo来说,这是在5G时代的风口处率先一步起步的征兆,抓住更多对5G更为敏感的年轻人,是在5G元年起航的最大优势。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