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外观三年大变,或从iPhone 12开始!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5-21/08:50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跟随明美无限分享步伐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了,最近的苹果公司iPhone11系列降价,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种种迹象似乎都在预示着人们很期待苹果这款5G手机。事实上,就目前市场里5G手机的数量来看,苹果也该拿出“诚意”,在今年秋季推出5G iPhone了。毕竟,消费者对5G机型的需求旺盛。

    苹果外观三年大变,或从iPhone 12开始!

    顺便一提,自从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X之后,刘海屏的设计方案已经延用了3年,而国产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在改变,因此不少人都认为苹果没有什么创新,只是在芯片上做文章罢了。

    不过,即将到来了iPhone 12除了更新换代,还带来了一些重大改变。

    根据当前爆料的相关消息,我们可以确定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4款iPhone 12系列的机型。包括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据外媒的最新爆料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旗舰将搭载全新的A14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频率将突破3GHz。除了性能提升,苹果A14处理器有可能在晶体管规模上再创新高,有可能超过150亿晶体管,超过目前移动处理器中晶体管数量最多的麒麟990 5G的103亿,密度也将有望达到1.71亿/mm2,较A13提升了80%以上,苹果将借此塞入更强大的CPU、GPU及NPU单元,提升iPhone 12手机的性能。

    其中,5.4英寸版iPhone 12将会是整个系列中尺寸最小,但价格也是最便宜的版本。这款手机将搭载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不出意外的话还是60Hz。顺带一提,iPhone 12 Pro及其Max版本有望将支持120Hz刷新率。虽然5.4英寸放在今天显得有些小了,但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具备更好的握持感。

    苹果外观三年大变,或从iPhone 12开始!

    今天还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坊间一直传闻京东方将为5.4英寸的iPhone 12提供OLED显示屏面板,但现在看起来事实却并非如此。根据熟悉内情的网友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京东方并未获得来自苹果方面的订单,而是交由三星Display和LGD分享,各自所占比例为85%和15%,但京东方是否会提供翻新(维修)面板则尚未有确切的信息。

    另外,此前曾有分析人士指出,iPhone 12的起售价将比iPhone 11更低,仅649美元。若真是如此,那么今年第四季度,凭借iPhone 12,苹果或许能够再次掀起一波销量高潮。毕竟在配置方面,拥有A14仿生芯片、后置双摄、OLED屏幕的iPhone 12也很有“性价比”。

    在明美无限看来此次iPhone12会出现这种价格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个就是iPhone12是iPhone的第一款5G产品,并且相比国内5G手机的发布足足迟了将近一年时间,想要在这个时候继续与国产5G竞争,降价加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将会为iPhone带来更多的销量同时加深大家对iPhone的好感。第二个就是iPhone为了抵御国产手机,近年来华为的崛起,国产手机的逆袭而上,iPhone在中国的销量逐渐下降,换苹果,买华为成了不少人的选择。如果iPhone12有更低的价格,反而有更好的配置,那么不排除有用户重新用iPhone手机。

    但是毫无疑问,苹果仍然是这个地球上最会赚钱的公司之一,而它提供的产品仍然会提供一流的使用体验。如果 iPhone 12 真的定价为 649 美元甚至更低,或许真的会让其它厂商不寒而栗,毕竟降价后的 iPhone 11 边框越来越窄,即使 iPhone 12 有着一些缺点,也会因低价被缩小。

    此外呢,相较于上面爆料的这些特性,明美无限个人更加关心一些实际的使用细节,比如续航有没有提升?散热怎么样?充电会不会更快?

    苹果外观三年大变,或从iPhone 12开始!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可以说是一直牵动着广大果粉们的心,相信众多的果粉们也看到了明美无限分享的这么多篇关于苹果公司iPhone 12的原创内容。所以,在下半年的手机市场里面,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势必会掀起一场全球换机大潮的旋风。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