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系列正式发布:首创微云台主摄 3498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6-01/20:52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1日消息    今日,vivo举行X系列夏季新品发布会,vivo X50系列正式亮相,年初,在vivo APEX 2020上展示的手机微云台技术,在vivo X50系列上正式推出。

    vivo X50采用非常轻薄的外观设计,7.49mm 173g机身 并且配备4200mAh电池,成为vivo最轻薄的5G手机,全系配备AMOLED屏幕,采用COP封装,下巴仅2.8mm,vivo X50 Pro采用 55°曲面屏,并内置4315mAh电池。

    6bde85dbly1gfd0ca48hnj20u01t1k0t

    vivo X50系列采用现代主义风格,以安静、简洁、秩序作为设计内核。带来微云台主摄,采用模组整体防抖,主摄增加微型云台防抖机构,微云台与屏幕距离只有0.13mm。在相机模组上,采用了双色云阶的设计理念,用层次感化解厚度感,第一层由主摄、人像、广角镜头组成,第二层则是潜望式长焦镜头与背盖(vivo X50 Pro),另外在微云台模组上还采用了R3圆角设计。在微云台主摄上还采用了大眼睛设计,支持微云台复位功能。

    vivo X50系列全系标配90Hz屏幕刷新率、180hz触屏采样率、COP封装工艺的P3全色域AMOLED柔性屏,前置挖孔设计,峰值亮度1300nit,搭载HDR 10+ 技术,支持增强游戏画面的鹰眼模式及减少有害蓝光的LTM阳光屏。

    6bde85dbly1gfd1yyn4qdj20u00gogqy

    配色方面,则采用反混沌的设计理念,带来液氧、浅醺、黑镜、引力(vivo X50 Pro)四种配色。

    6bde85dbly1gfd0of2rpqj20u00se7fd

    vivo X50系列微云台采用双滚珠悬架结构,可实现X轴、Y轴双轴转动。利用陀螺仪测量出手机抖动方向和位移,利用洛伦兹力控制相机模组,进行反向运动补偿,通过不断调整,保持画面稳定。支持±3°以上的全画面超清防抖,全像素效果保持一致,单帧更清楚,拍摄时利用微云台准星可以更好的感知抖动方向,方便控制。

    6bde85dbly1gfd11vkalgj20u0172gsk

    夜景方面,vivo X50系列支持超清暗拍,配备定制版索尼IMX598传感器,f/1.6超大光圈,配备超级夜景4.0,通过语义解析分割算法支持夜景逆光人像、风格化夜景处理。支持极暗场景下的黑光夜现,采用像素级星空对齐技术实现更加方便的星空模式。

    6bde85dbly1gfd19nm8wpj20u00goguf

    6bde85dbly1gfd1eu1os4j20u00gogsp

    6bde85dbly1gfd1cpa428j247z2h4e87

    视频拍摄方面,vivo X50系列支持超稳运动拍摄,可以进行智能运动追焦、EFB连续追焦、万物锁定追焦等多种追焦功能。

    6bde85dbly1gfd1h6h3jtg20u00gou12

    另外,vivo X50系列标配三颗麦克风,形成立体麦克风阵列,可以在拾取主对象声音同时,自动压制周围和拍摄者声音,还可以通过画面缩放同步获得声音远近顺畅变换的真实感受。

    vivo X50 Pro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字变焦,X50系列全系标配50mm焦段标准人像镜头、120度超广角微距镜头,满足多场景的拍摄需求。vivo X50 Pro还拥有强大的视频虚化效果和视频留色功能,支持去影与修复功能。

    在vivoX50系列上采用了全新的Funtouch OS,以“以简至臻”为核心理念针对90Hz刷新率,优化系统动画,制作全新的交互式动态壁纸。vivo联合网易游戏,首发决战平安京90Hz版本及多款游戏的适配;vivo还联合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共同打造高帧超清专区,提供286部高帧超清内容,给你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

    vivo X50系列配备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3D 环绕式天线系统。同时vivo X50系列配备vivo VEG能量守护技术,解决高刷新率带来的高功耗问题,同时也获得了KPL极端环境测试。另外,vivo X50系列标配全功能NFC,支持33W vivo FlashCharge闪充。

    6bde85dbly1gfd2ka7kbvj20u00goq74

    6bde85dbly1gfd2kalue6j20u00godk7

    6bde85dbly1gfd2kb1cm8j20u00go42m

    售价方面,vivo X50 8GB+128GB版售价3498元,8GB+256GB版售价3898元,vivo X50 Pro 8GB+128GB版售价42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4698元,另外还有超大杯vivo X50 Pro+ 8GB+128GBB版售价4998元,8GB+256GB版售价5498元,12GB+256GB版售价5998元。6月1日起开始预售,X50将于6月6日开售,X50 Pro将于6月12日开售,X50 Pro+将于7月初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