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5G旗舰vivo X50 Pro图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7/16:45
  • 由国内知名媒体驱动中国举办的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圆满落幕,vivo最强影像旗舰 X50 Pro凭借着专业的影像能力、超乎一般的颜值、顶级的硬件性能,荣获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创新大奖。

    vivo手机X50Pro_副本

    vivo X50 Pro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语言,机身重量仅为181.5g,机身厚度仅为8.04mm,在5G时代机身整体偏厚的当下,称得上是轻薄有型。

    A23A6339_副本

    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56英寸的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屏幕向中框流淌、与之无缝对接,成就了整机轻薄的外观和舒适的握感。机身左上角的3.96mm超小孔径,辅以屏幕两侧的曲面设计,再加上COP封装工艺,使得下巴部分得到了大幅缩窄,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观感。

    A23A6345_副本2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不仅拥有高达92.6%的屏占比,完整的DCI-P3广色域,还通过了HDR10+认证,并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高采样率,配合全新的Funtouch OS 10.5系统,不仅视觉舒适操作也更为畅。

    A23A6347_副本

    vivo X50 Pro提供黑镜、液氧、引力三款配色。其中,“黑镜”配色以黑色为基础色,采用双层镀膜玻璃工艺,会产生一定的渐变效果,最终展现出黑里透亮的视觉感受。而“液氧”和“引力”配色则以淡蓝色和银蓝色为基础色,在AG磨砂工艺的打磨下,形成了独有的手感和质感。

    A23A6312_副本

    后置摄像头部分,采用了方形的矩阵设计,配备一颗4800万像素的微云台超感光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的专业人像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广角微距镜头及一颗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在全新的双色云阶设计的加持下,使得摄像头模组与机身之间的过渡更加自然,尽显专业与高端。

    A23A6317_副本

    除了前后面板,vivo X50 Pro在中框细节上也下足了功夫,顶部中框采用“Choker”设计,源自于时尚界的贴颈项圈设计理念,同时还刻入了“5G”、“Professional Photography”字样,既凸显了vivo X50 Pro核心的特性,同时也成为其独特的时尚标识。

    A23A6342_副本

    vivo X50 Pro提供 8GB+128GB和8GB+256G两种存储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4298元和469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