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 Pro胧月金图赏 纤薄中框3D双曲面玻璃质感拉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5-26/15:19
  • 5月26日,Redmi手机全新X系列Redmi 10X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用户的“5G 轻旗舰”,首发双5G高性能处理器,带来比肩旗舰,超越同级的强悍体验,同时拍照上还有最新最酷的AI特效相机。

    A23A5210

    A23A5259

    当然,作为一款年轻化的轻旗舰,Redmi 10X系列提供了深海蓝、凝夜紫、胧月金、星露白四款配色,我们已经拿到了Redmi 10X Pro胧月金版本,并拍摄了一组图赏,我们一起来看看真机的质感。

    A23A5261

    A23A5260

    A23A5218

    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 6.57 英寸的 AMOLED 水滴全面屏,支持 FHD+ (2400×1080)分辨率和 HDR10+ 认证,屏幕峰值亮度为 800 nit,还有MIUI 12广受好评的超级壁纸。

    A23A5214

    Redmi 10X Pro采用了纤薄中框设计,磨光和高光完美融合,一体化设计值得点赞。

    很小的水滴屏设计,两侧的边框控制的也让人满意,下巴处和旗舰机型比略宽,但能在接受的范围。

    A23A5262

    A23A5206

    背面的镜头排列这次也很有意思,略微突出左右对称,第一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A23A5264

    胧月金的配色有一种磨砂朦胧的感觉,3F双曲面玻璃在光线下,充满活力看起来还是元气满满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