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2.5亿部 苹果华为三星将占据三分之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10/17:24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0日消息 今日,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关于5G手机销量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将从2019年的1800万部猛增1300%,达到2020年创纪录的2.5亿部。

    12c7-kakmcxc4218361

    SA认为,5G细分市场是当下以及未来十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主要引擎。中国和美国是两个最大的5G市场。其中,苹果iPhone、华为和三星是排名前三的品牌,今年将合计占据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的三分之二。

    “5G细分市场是当今智能手机行业增长最快的部分,但仍然存在一些挑战。”Strategy Analytics官方表示,许多5G智能手机过于昂贵,大多数5G运营商网络都不完整,而一波又一波的新冠疫情正在导致美国和欧洲等西方市场的消费疲软。

    根据目前已有消息,苹果、华为将分别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0月22日20点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iPhone 12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系列等新品,除此之外,一加、小米、realme等手机厂商也将带来自家新品。而这些手机的到来,无疑会进一步提振5G手机的销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