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发布售价3399元起 骁龙865Plus+120Hz顶级三星OLED直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0-15/15:0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5日消息 今日下午,高端旗舰一加8T终于和我们如期见面,外观设计成为一加8 T在细节方面的追求。过去一段时间,一加对手机的感官体验不断追求,成为一个将手感理念引入到智能手机的厂商,而这次一加 8T更加注重机身的结构感官体验。

    004dYw4Bly1gjpyyvjoaoj61er0u0b2e02

    作为一款5G高端旗舰,一加8T注重机身的轻薄体验,最终一加8 T在保证高配置的旗舰的同时,重量来到了188G和8.4nm厚度。在屏幕上,一加8T继续追求业内标杆引领者,采用了一款三星OLED的柔性直屏,支持120 Hz高帧率,1100尼特峰值亮度,JNCD≤0.3,支持HDR10+认证,获得A+级的屏幕,是目前能买的最好的一款120Hz直屏。除了好的面板素质,一加8 T还对每一块屏幕进行顶级的调校。

    004dYw4Bly1gjpzb2d7h1j61mq0u07hj02

    一加8T 120Hz高帧率体验,同样经过粳米的调校,成为一众120 hz屏幕当中,最流程的那个。在细节自动亮度调节上,达到了8192级调光,针对跟个场景进行优化,最终一加8T的亮度调节,彻底告别手动亮度调节。

    004dYw4Bly1gjpz2ypze6j61mq0u0wwb02

    性能上,一加 8T采用当前定顶级的的高通骁龙865Plus,同时搭载了最强的散热规格,VC面积增加了285%,比上一代扩大近 3 倍面积的均热板;比传统片厚 3 倍的定制石墨片;大面积铜箔和 12 颗温度传感器等等,玩游戏时,温度能够大幅降低。在游戏体验上,配合外放 + 振动 +高帧游戏生态,刷新游戏体验。

    系统上,一加8T预装氢OS 11,这也是目前第一款预装出厂就搭载安卓11的手机,对系统底层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搭载了全新的 ORM 内存管理技术,大幅提升内存利用效率。

    在体验上,一加8T搭载了一款4500毫安大电池,采用双电芯设计,支持65 W超级闪充,20分钟就可以充电70%,在细节上,一加8T配送可一根特殊定制的C口,支持所有一加充电协议的充电头向下兼容一加快充,同时支持 45W PD 和 PPS 输出。

    相机部分,一加 8T配备四颗摄像头,主摄为4800万IMX586主摄支持光学防抖,1600 万 123° 的超广角超广角镜头;还有微距及黑白镜头。同时追加了视频夜景,视频追焦等能力,带来解析力和色彩效果出众的夜拍能力。

    同时一加8T还与CYBERPUNK合作推出赛博朋克2077推出联名款,一加8T赛博朋克2077定制版。

    004dYw4Bly1gjq0eircp9j61mq0u0wr002

    最后是售价方面,一加8T  8+128GB版本售价3399元,12+256GB售价3699元,10月15日 15点开启预售,10月16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