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 12/12 Pro屏幕更换价格:可以买一部国产5G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19/10:32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9日消息 iPhone 12/12 Pro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20点开启预购,并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售。而现在,随着新机的开卖,iPhone12系列的维修问题也逐渐开始提上日程。

    1602738287266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全系采用三星OLED屏幕,包含屏幕在内的整机及其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但如果是因为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 iPhone 的保修范围之内,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3379-kaqzmiw6210447

    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屏幕更换费用,更换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屏幕需要2149元。对比上一代iPhone11系列的屏幕维修(保外)价格,iPhone 11 的屏幕更换价格为 1499 元,iPhone 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为 2149元,iPhone 11 Max的屏幕更换价格为 2559元。也就是说,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跟 iPhone 11 Pro 的屏幕更换价格是相同的,这个价格完全可以购买一部国产5G手机了。

    据了解,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机型的 AppleCare + 服务国行售价为 1398 元,而适用于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的 AppleCare + 服务国行售价为 1798 元。

    具体来看,AppleCare + 计划包括,每部iPhone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另外,适用于iPhone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还可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提供每12个月最多两次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