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系列新成员 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0-22/20:44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 在华为mate系列全球发布会上,还带来华为Watch GT系列新成员——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正式发布。

    外观采用更高端的材质设计,蓝宝石玻璃表面,以及精密陶瓷背壳,和全钛金属表身,搭配自研蝴蝶卡口与一体式设计的钛金属表带,佩戴轻便舒适,富有质感。

    微信图片_20201022205436

    保时捷设计班,带有“PORSCHE DESIGN”标志、流线型ID线条设计、红色表盘指针等保时捷经典设计基因的专属表盘设计,不仅增加了精致观感,也让这款手表更具辨识度。

    微信图片_20201022205442

    作为高端旗舰之作,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在健康管理方面带来全新突破,搭载第四代TruSeen4.0+心率监测技术,心率监测数据出值更快、更精准,并且率先支持了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用户通过手表即可快速检测血氧状况,实现7*24小时全天候守护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1022205448

    在运动管理方面,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现可提供100余种运动类型,新增滑雪和高尔夫练习场专业运动模式,支持2周长续航,助力用户尽情释放运动激情。此外,它还支持无线快充,充电5分钟使用10小时,一杯咖啡充电时间即可基本满足白天使用,为用户带来更多智慧健康生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