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智能机芯!华为Watch GT Cyber今天发:首款可换主题手表

  • 作者: 快科技   2022-11-02/10:23
  • 11月2日晚,华为将举行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除手机外,发布会还将推出华为Watch GT Cyber智能手表、全新MateStation X一体机等诸多新品。

    据经销商“看山的叔叔”消息,华为Watch GT Cyber将拥有时尚雅致款、都市先锋等款式,第三方厂商也会生产更多外观。

    据了解,手表表盘直径42mm,表面由大猩猩玻璃制成,表壳和旋转表冠均可更换,配备首款独立智能机芯。

    独立智能机芯!华为Watch GT Cyber今天发:首款可换主题手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Watch GT Cyber除了可更换表盘外,也是华为首款可换主题手表,用户可自由搭配风格,一块手表能做到多种外观搭配。

    消息称,华为Watch GT Cyber具有两大卖点,分别为军规认证和万花筒表盘。

    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华为Watch GT Cyber表盘以黑色打底,六边形红色线条点缀,指针则是亮眼的金色,十分硬核。

    不知道华为Watch GT Cyber的表盘拆下来时,能否当一个怀表使用?值得期待。

    独立智能机芯!华为Watch GT Cyber今天发:首款可换主题手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