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主视觉海报官宣:更多重要卖点浮出水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6/13:47
  • 上周,网上一支蔡徐坤收到vivo开工利是的视频,将疑似新机vivo S9的外观曝光了出来,引发了科技数码圈的关注和热议。时隔一周之后,vivo手机官方微博于2月26日官宣了vivo S9系列的主视觉海报,至此新机vivo S9 的真容终于浮出水面。

    图片1

    根据官方放出的产品KV,vivo S9系列定位为“轻薄自拍旗舰”,配备4400万极夜柔光自拍镜头,产品宣传语为“照亮我的美”。

    图片2_副本

    另外根据海报中的渲染图,vivo S9的整体机身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而且和此前猜测的一样,配色和上一代vivo S7的“莫奈漫彩”配色差不多,在原基础上做了升级,随着手机转动角度地不断变化,手机的颜色也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只是整体饱和度稍低一些,但是却更显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视觉海报中的渲染图,除了一款和莫奈漫彩相近的配色之外,另外还有一款蓝黑配色。从渲染图来看,这个蓝黑配色有点深海蓝的调调,深邃中透露着丝丝沉稳,显示出不一样的美。

    根据渲染图还可以看出,vivo S9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沿用了上一代产品S7系列的双色云阶三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后置三摄模组对机身内部的空间占用,同时还增加了手机的辨识度,使得其本身成为新的视觉点,可谓别具一格。

    作为vivo S系列2021年的首款产品,vivo S9的自拍体验同样值得期待。根据vivo官方微博25日发布的刘昊然创意视频,以“照亮我的美”为产品宣传语的vivo S9,将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重大革新,解决以往手机因光线不足而导致的人脸不清晰、背景过曝或过暗、噪点过多等问题。海报右下角也标注了vivo S9前置搭载双柔光灯和4400万像素主摄。毫无疑问,vivo S9将在前置自拍上为用户带来新惊喜。

    图片3

    vivo S9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作为vivo S系列最新一代产品,vivo S9将在产品设计美学上带来哪些新突破?除了引以为傲的夜景自拍,新机还有哪些重要卖点?让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