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暴涨,真我GT Neo“香”在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1-05-21/17:36
  • 全球知名分析公司Counterpoint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realme在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环比增长82%,同比增长451%,一举成为中国市场Q1增速第一的品牌。而这种趋势随着真我GT系列的持续热销仍在继续,尤其是两千元档的真香旗舰真我GT Neo ,创下了开售20天销量破20万的成绩,并助力realme实现了中国市场单月手机销量超100万台的新纪录。而在销量不断上涨的同时,用户口碑也在持续发酵,各大电商平台好评如潮。销量口碑双收的背后,与真我GT Neo自身的过硬实力与极致性价比不无关系。

    天玑1200加持  游戏、5G体验全面越级

    强大的性能表现,出色的游戏体验是在电商平台中对真我GT Neo评价最为集中的部分。真我GT Neo首发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先进6nm工艺制程,CPU采用三从架构,其中A78超大核主频高达3.0Hz,加上Mail-G77 MC9 GPU,双通道UFS3.1的加持,整体性能大幅提升。在安兔兔V9跑分中,真我GT Neo获得了71万分的成绩。

    用户在评论中对真我GT Neo的游戏表现赞不绝口,《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主流游戏均可轻松驾驭,除了天玑1200的加持外,3D液冷散热,释放极致性能的GT 模式等都为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作为一款5G时代的性能旗舰,真我GT Neo的5G表现也十分出色。支持双卡双5G待机,采用双载波聚合技术通过两个频段的聚合来实现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同时集成式5G基带拥有更好的功耗优势。保证日常通讯需求的同时,还针对游戏视频等场景进行深度优化,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畅快的网络连接,这在用户的实际体验当中有非常明显的感知。

    潮玩设计领衔  内外兼修全能不偏科

    一款手机除了内秀,能打动年轻人的关键还在于颜值。真我GT Neo依旧秉承realme的潮玩设计理念,轻薄的机身,全新的品牌Box Logo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赛博朋克元素,都让其设计感爆棚。尤其是「最终幻想」配色,非常能够彰显年轻群体的个性及态度。

    而真我GT Neo让用户直呼“真香”的地方不仅在于高性能配置和高颜值,全面均衡的体验同样也是打动人心的关键所在。真我GT Neo提供了4500mAh+50W智慧闪充的高效续航解决方案,随时动力十足。

    6400万超清广角三摄组合,覆盖更多的场景及焦段,不仅满足日常的记录需求,还能成为创作的工具,加上新一代Pure Raw夜景算法、超级暗光视频2.0、霓虹人像和流光人像风格,以及1600万像素超广角自拍镜头等,不论是照片还是视频,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拍出满意的效果,留下美好的瞬间。

    12+256G超强性价比 全面现货无需等待

    真我GT系列双平台双旗舰阵容,凭借在性价比,性能及设计上的全面突破,成为名副其实的“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配备的120Hz Super AMOLED电竞屏、杜比全景声+立体双扬、线性马达、屏下指纹、多功能NFC、3.5mm耳机接口等等,都带来了极致全面的使用体验。而真我GT 还将成为首批搭载Android 12的机型,持续为用户提供越级体验。

    真我GT Neo的“香”还体现在价格上,尤其是12GB+256GB的超大内存版本,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许多用户的首选。最关键的一点是真我GT系列全面现货,在芯片紧俏的大环境下,能够做到如此充足的备货,让用户立马能够享受到极致体验、无需等待,实属不易!拥有潮酷设计、极致性能与全面体验的真我GT Neo,无论对学生党还是白领来说都是一款可以轻松剁手的真香旗舰,所以如果你有购机需求,这款两千元档最值得入手的旗舰一定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