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1200成最热“游戏芯”,轻装上阵玩游戏成为可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30/16:58
  • 618年中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realme惊喜推出真我GT Neo闪速版,在原有基础上升级65W智慧闪充,新增曙光配色版本,加量不加价!8+256GB版1999元、12+256GB版2199元的618心跳价已经让一大批用户做好了换机准备。

    图片1

    搭载最热“游戏芯”天玑1200  强劲性能助你carry全场

    真我GT Neo自发布以来,不仅销量节节攀升,用户口碑更是好评如潮,近日还荣登5月京东手机金榜。其首发搭载的天机1200处理器,更是成为近期最热的“游戏芯”,这也与真我GT Neo的优秀表现密不可分。如今,全新推出的真我GT Neo闪速版同样沿用了这颗热度高涨的“游戏芯”。

    图片2

    从之前电商平台真我GT Neo的相关评价中能够看到,天玑1200带来的出色游戏体验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部分。采用6nm工艺制程,三丛CPU架构,A78超大核主频高达3.0GHz,还有Mail-G77 GPU,双通道UFS3.1等加持,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安兔兔V9跑分更是突破71万分,是名副其实的旗舰芯片。

    正是基于天玑1200的强劲表现,让真我GT Neo在运行包括《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在内的主流游戏毫无压力,可以全程平稳跑满帧,即使是对性能要非常高的《原神》也能流畅稳定运行,轻松驾驭。配合120Hz三星AMOLED电竞屏,操作更顺畅,轻松carry全场。

    与真我GT 一脉相承的3D钢化VC液冷散热在真我GT Neo闪速版同样得以延续,还支持一键开启GT模式,释放极致性能的同时,也能冷静运行,大大提升游戏、视频等重载场景下的性能表现。另外,天玑120同样带来出色的5G表现,不仅支持双5G在线,而且采用了双载波聚合技术通过两个频段的聚合来实现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同时对视频游戏等还进行了深度的网络优化,畅快连接的同时也能享受极速网络带来的乐趣。

    焕新升级65W智慧闪充 极速回血电力十足

    真我GT Neo闪速版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在续航上也带来了升级,4500mAh容量大电池搭配65W智慧闪充,配合天玑1200以及智慧省电策略,在实现更长的使用时间的同时,也能快速回血,迅速补充电量,将充电过程做到近乎无感,续航焦虑就不再是问题。

    图片3

    另外,索尼6400万超清广角三摄,1600万超广角自拍镜头让真我GT Neo闪速版能够轻松记录生活,拍出创意十足的大片,还有杜比全景声、立体双扬、线性马达、屏下指纹、多功能NFC、3.5mm耳机接口以及畅速潮玩的realme UI 2.0,越级体验再升级,加上179g轻薄机身设计,让轻装上阵玩游戏成为可能,外出游玩可只需一部真我GT Neo闪速版就够了。

    曙光配色致敬全速前进的年轻人

    真我GT Neo的潮流设计以及最终幻想配色获得了大批Z时代年轻群体的青睐,这一次真我GT Neo闪速版在原有的三款配色基础上新增曙光配色,采用超微粒面2.0素皮材质以及素皮拼接工艺,纹理更加细腻,防指纹更耐磨,代表着破晓时光明前程的“曙光”,更是对全速前行的年轻人的致敬!

    图片4

    618心跳价击穿行业底价 两千元档首选真香旗舰

    如此诚意满满的真我GT Neo 闪速版,全系256GB存储起步,618心跳价8+256GB版仅售1999元,12+256GB版仅售2199元,击穿行业低价,是最便宜也是最超值的天玑1200旗舰 ,同样也是两千元档当之无愧的首选旗舰。

    图片5

    618旗舰惊喜不止于此,真我GT也全面现货,8+128GB版2499元,8+256GB版2799元,12+256GB版仅售2999元,同样成为最便宜最超值的骁龙888旗舰。618期间,还有更多惊喜优惠,赶快登陆各大电商平台了解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