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手机电影新趋势 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直播解密赋活《千里江山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08-19/18:14
  • 8月18日,荣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国国家地理,使用荣耀Magic3系列顶级影像系统,赋活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千里江山图》,重现跨越千年万里河山的壮丽多姿,同时挖掘水墨丹青背后的人文记忆,将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融合,实现“今人与古人对话”,成为近期成功出圈的一次跨界,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使用荣耀Magic3系列Magic-Log电影大师拍摄的新《千里江山图》,备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美不胜收”、“太壮观了”等赞不绝口,更有不少网友称赞,此次“将图变成视频,风景太美了”,“全程就像一部艺术片”。截止目前,在微博,#千里江山图活过来了#的话题,阅读已经超过2.8亿,讨论超过5.2亿。

    让人为之赞叹的新《千里江山图》,依靠荣耀Magic3系列非凡影像跃然纸上,呈现恢弘精妙的山河胜景,每一帧精心勾勒而出的壮丽山河,犹如穿越古今身处山水之间,不论是山势绵亘的俊秀多彩的庐山,还是水天一色的呈现浩森之象的鄱阳湖晚渔,都能呈现出超凡的画质,暗部细节有张力保留更多信息,色彩还原准确,呈现出高动态的范围。

     

    与此同时,整个视频风格完美的利用光和影调的变化,独特的色彩风格带来满满的电影质感,让其中传统的金星砚、鄱阳脱胎漆器、莆仙戏等传承文化,以看电影一样的体验,仿佛一场穿越千年的光影之旅,让我们的经典以创新的形式继续延续,让文化传承和守护重新获得不朽的生命力。

    这主要是由于,荣耀Magic3系列采用了“Magic-log”,通过技术的革新,为更多人带来专业功能的体验,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拍出富有电影影调质感的视频,感受科技的温度。拍摄时能在高光和阴影保留更多的有效信息,提供更高的动态范围,给后期创作保留更大空间。

    于此同时,还有好莱坞大师定制的8种风格电影级3D LUT,随手就能拍出具有电影风格的大片,同时,还首创AI影调推荐功能,智能匹配并推荐适合的LUT风格。

    荣耀以超凡的影像技术让这一千年前的传世之作“复活”,用影像赋活经典,感知自然之美,荣耀Magic3系列镜头下的千里江山图,向我们重新展示了一个既开阔无垠,又曲折入微的祖国山河,让国人可以更好地切身感受、深入了解水墨丹青;追寻文化的传承和守护意义,遵循千里江山图内在思想,即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将科技创新和人文相融合,彰显了品牌对千年文化的传承和守护,也体现了荣耀的社会担当和企业责任。

    如今,荣耀影像变革已然开启一条全新的赛道,引领手机电影新趋势,推动手机影像发展,助力电影产业新生,让消费者体验到手机拍摄电影的可能,目前荣耀在AI影像引擎、计算摄影系统等方面继承和发扬了很多华为顶尖技术,带来突破性拍摄体验,给手机电影行业带来新的活力,树立新的视频影像标准。

    正如荣耀所赞同的那样,消失不是生命的终点,被遗忘才是,荣耀科技不断创新在此刻意义非凡,坚守科技创新,以创新守护中华文化,正如自身坚守科技创新,重回巅峰一样,通过荣耀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洞察消费者需求,并以此为出发点创新;注重技术引领需求,带动消费者和行业前沿科技不断向前,荣耀得以更好地理解、把握并引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科技力持续转化为市场切实需要的产品力。从荣耀50系列的发布,正式宣告了手机行业主流美学设计能力和影像创新能力的回归,到荣耀 Magic3系列坚守科技理想主义,加码品牌上功,荣耀已然重新站稳脚跟,重返高端市场。

    8月20日荣耀超级品牌日,邀请中国国家地理导演线上直播,一起感受荣耀Magic 3系列用影调赋活历史记忆。同时购机多重好礼享不停,购买同样Magic 3系列享12期分期免息、限量送新《千里江山图》礼盒,此外,还8月20日零点购机,狂送1888份好礼,赢荣耀30 Pro、手机4 Running版等诸多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