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来了,10月28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0/13:58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0日消息,今日,红米手机正式宣布新机Note 11系列将于10月28日晚7点召开新品发布会。

    据官方宣称,此次Note 11系列将突破原有定位,产品定义脱胎换骨,挑战 6大功能升级,外观将会有巨大的改款。

    从此次的发布会海报和已有的爆料消息来看,Redmi Note 11系列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搭配居中单孔直屏,JBL对称双扬声器,配备侧边指纹识别和矩阵影像模组,同时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还将支持大功率快充,让你的手机一刻满血。

    Note系列一直是红米乃至手机界的性价比之王,此次Note 11系列新机发布,从海报上来看,设计感十足,摄像头有延续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设计语言,有那高端味了。同时,多个镜头,尤其是占比较大的主摄,不禁让人期待其摄影效果究竟如何。

    与以往不同的是,虽然产品还未发布,但红米官方已经开始了提前预售,可见对这款产品信心十足。10月20日20:00:00至10月31日23:59:59,订金预售,付100抵200,同时仅限今晚参与直播间活动预售,每分钟抽取一台Note 11赠送,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