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薄荷Redmi Note 11图赏:轻薄机身与精致外观 千元机也要有高质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28/21:24
  • 10月28日,Redmi Note 11正式发布。作为主打性价比的机型,Note 11不仅价格厚道,外观设计方面同样发挥出色,即使和那些2000、3000元档的机型比较,也不落下风。

    Redmi Note 11这次一共带来了三款配色,分别是浅梦星河,神秘黑境,微醺薄荷,每一款颜值都十分诱人。

    驱动中国拿到的这款微醺薄荷版Redmi Note 11,以低饱和度的青蓝色为基调,配合渐变设计,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丰富的动态观感,整机质感直线上升。

    得益于机身8.75mm的厚度和195g的重量,Redmi Note 11带来了非常优秀的握持感,紧紧贴合手掌,十分舒适。

    机身正面,Redmi Note 11搭载了一块6.6英寸LCD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 2400 × 1080,支持90Hz高刷。

    音质提升上,机身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让你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仿佛身临其境。同时,红外遥控、3.5mm耳机接口以及X轴线性马达更是一个都不少。

    影像方面,Redmi Note 11采用了5000W主摄+800W超广角的双摄模组,成像素质相当优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总的来说,Redmi Note 11的外观相当出色,很难挑出什么毛病,不论是精心的配色,还是轻薄的机身,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于具体使用表现,评测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