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1真机曝光 小金刚这颜值爱了爱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1/14:42
  • 10月20日,Redmi手机正式宣布新机Note 11系列将于10月28日晚7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据官方宣称,此次Note 11系列将突破原有定位,产品定义脱胎换骨,挑战6大功能升级,外观将会有巨大的改款。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031

    从此次的发布会海报和已有的爆料消息来看,RedmiNote 11系列在外观方面将迎来大升级,采用有棱有角的立边,辨识度拉满,同时更加潮流年轻化的配色设计,让颜值大幅提升,挑战最好看的小金刚。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043

    今日,Redmi 手机,官方再放猛料,Note 11系列外观图真机图首次曝光,从曝光的背部设计来看,Note11系列小金刚,采用潮流立边设计、AG雾感玻璃,可能是最好看的RedmiNote,主打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022

    有棱有角的立边,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且不同,全新的绿色颜值在线,辨识度极高,可能是最好看的Note;细节处,屏幕窄边框、精致的相机deco,气质和质感与过去的Note截然不同;可见Note11的设计与过去很不一样,更有设计感和高级感,完全不像是定位千元Note系列小金刚该有的整体质感。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049

    对于Note11这颜值,我是心动了,各位觉得如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