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与Apple Music达成合作,终于不用再来回切换音乐软件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09/11:48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9日消息,对于那些喜欢听歌的用户来说,受制于版权原因,手机上经常要下好几个音乐软件来回切换,才能把所有 想听的歌曲通通听一遍,十分的不方便,不过好消息来了,就在今日,Apple Music宣布与腾讯音乐达成合作,会进行音乐授权,以后听歌再也不用下那么多软件,开那么多会员了。

    据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与Apple Music达成音乐授权协定,将通过TME音乐云进行授权音乐作品的全球发行与推广,此次协定不仅将为Apple Music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带来国内厂牌及创作者的优质音乐内容,更能够使得全世界音乐用户进一步领略独具中国特色的音乐文化与音乐品类。

    作为TME全新推出的全球级音乐发行平台,TME音乐云在未来也将通过“内容自助管理”、“线上发行与推广”、“版税收益结算”、“音乐数据洞察”等核心功能,为众多合作厂牌和创作者提供全球级全渠道发行服务,同时借助TME音乐产业链资源与腾讯社交生态优势,在内容生产、创意宣发、商业变现等环节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全方位助力。

    国内的音乐软件一直被诟病功能繁多,许多和音乐无关的功能,如社交、电商等也包含其中,导致软件极其臃肿,而相比之下,Apple Music则更加简洁,专注于音乐功能,同时会员费用相较于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也更加实惠,要是再拉上几个朋友开个家庭套餐,那真的香的不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