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苹果上调Apple Music和Apple TV+包月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25/13:23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5日消息,近日,苹果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和视频流媒体等服务的订阅价格全线上调,即日生效。这是该苹果公司首次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

    据悉,上调后的Apple Music的个人订阅费用从9.99美元/月上调至10.99美元/月;Apple TV+的个人月费从4.99美元上调至6.99美元,上调后的价格依旧低于其他流媒体服务;Apple One(Apple Music和Apple TV等服务的捆绑包)个人月费起价从14.95美元提高到16.95美元。

    对于涨价,苹果声明,是源于版权成本增长,音乐人和词作者现在可以赚得更多。而对于TV+涨价,苹果表示,三年前该服务问世时的价格很低,因为刚开始只有较少的影视作品可以观看,现在它已经可以提供选择范围广泛的内容,比如获奖作品、获得普遍认可的电视剧、剧情片、纪录片、适合儿童和整个家庭观看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上周更新了三款新的iPad产品,价格也均有所上涨。今年9月初,苹果还宣布,一些地区App Store上的App及App内购项目的价格将上调 。

    不过,对于媒体订阅服务涨价已是行业大趋势。早在苹果之前,今年奈飞、迪士尼旗下平台迪士尼+和Hulu都涨了价。而涨价之后反而激发了用户对价格较低的含广告服务重新产生兴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