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颜值都能打,荣耀60系列发布会一把子期待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30/21:34
  • 荣耀60即将在12月1日正式发布,此前的官方预热视频中透露,荣耀60系列将Vlog隔空手势操控,可以通过前置相机实现丰富的手势识别功能,一个响指就能操控手机自拍,手心手背翻转就能切换手机镜头。还支持握拳、OK等各种手势操作,黑科技味儿十足,非常令人期待。

    该功能也引起网友们的广泛讨论,要知道因为拍摄距离较远,很难在手机界面进行操作,甚至镜头切换都要暂停拍摄才能完成,一直是手机拍摄Vlog的一大痛点。荣耀60系列的隔空手势操控Vlog将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比如翻转手掌就可以切换手机镜头,那么用荣耀60拍摄Vlog,即使没有自拍杆,也能远距离进行拍摄控制。

    而看似趣味十足的功能背后,是荣耀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做支撑。与普通的隔空手势操控功能不同,想要在手机拍摄Vlog过程中加入隔空手势操控,对芯片算力优化、手机系统的协同性、AI学习动态识别、摄像头识别运算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且对手机功耗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不仅需要采集大量手势数据建立运算模型,用于训练手机AI系统精准捕捉用户手势并理解对应的操作意图,还要解决摄像头边录像边识别的难题,让其在录制视频时协同工作,从而实现边录像边识别操作。

    这也说明荣耀60系列确实在手势识别方面进行了多项技术突破,才能够实现在Vlog拍摄过程中进行隔空手势操控。

    除此之外,结合爆料信息和官方预热物料,荣耀60系列还将拥有高颜值和强大的性能。从官方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到,荣耀60系列将带来潮流的星空配色和双戒环镜头布局,并采用升级的钻彩工艺,正面则采用创新的四曲屏设计,结合超窄边框和居中前摄开孔,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真正的前后都惊艳。

    性能方面,根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可以大胆推测荣耀60系列很有可能首发骁龙778G+,还有5000万像素的业界最高水平前置摄像头,将“超感知Vlog手机”的期待值拉满。

    作为荣耀数字系列的一年两代、代代都强的首款迭代机型,荣耀60系列自曝光之初就备受关注,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不论是高颜值外观设计,还是创新Vlog隔空手势操作功能,荣耀60系列都已经预定年度爆款机型席位。

    当然,更多信息还要等到12月1日的发布会才能一一揭晓,发布会也看点多多,时尚大秀和代言人星空演讲都让人倍加期待,相信荣耀60系列势必不会让用户失望,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