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换镜畅游米奇奇趣世界 荣耀60再度引领Vlog逛展新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1-14/18:49
  • 1928年,世界首部有声动画电影《威利号汽船》上映,小老鼠——米奇进入大众视野,陪伴了一代代人的成长,近百年来,米奇不仅仅是我们每个人的童年记忆,更成为当今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符号。

    现在,2021年“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全球巡展成都站”进行中,持续为中国观众带来充满惊喜与奇趣的米奇艺术体验,而不能现场去现场的朋友也不用遗憾,荣耀开拍Vlog逛展热潮兴起,带我们一起Vlog逛展米奇奇妙世界,共同探索奇幻艺术之旅,感受老朋友的新面貌,重新认识不一样的米奇。

    根据@荣耀手机官微最新放出的视频可知,在展览期间Vlogger借助手中的荣耀60系列,通过隔空换镜记录这场五光十色的艺术盛宴,将童真与欢乐通过Vlog传递给更多观众,解锁艺术作品的全新打开方式。

    据悉,这已是荣耀60系列开启Volg拍摄新时代以来,荣耀60系列艺术行深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越来越多的Volgger出现在各大艺术展上,用荣耀60系列一同开启Vlog逛展新时代,让“Vlog逛展”成为新潮流,赋予艺术展更多的传播空间和方式。

    透过视频不难看出,在开始录制后,做出give me five手势后,荣耀60便可自动开启Vlog的录制,当在镜头前摆出手掌翻转手势后,镜头会自动切换镜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通过科技创新,荣耀60以全新的Vlog云逛展拍摄方式,将奇妙的展会现场和每一件艺术品,以隔空换镜,AI识别的方式,重新生动有趣的展示在我们眼前。

    其中荣耀60系列主打“AI手势识别 Vlog隔空换镜”功能,具体共包括五种手势控制。第一种就是举手,正如视频中开头创意一样,保持2秒钟后就会开始录制;想要切换前后镜头时,只需简单翻手即可,例如,在展会上使用这个手势,将镜头从面对自己转换成对面的米奇,整个过程无需触碰屏幕。此外还有滑动、握拳、OK手势,分别代表单/双镜头切换、画中画切换和结束拍摄,非常方便易学。

    这五种简单且超酷的操作方式,将原本复杂的录制过程简化为几个常见的手势,让更多Vlog爱好着解放双手,自由取景,不仅降低了Vlog的拍摄难度,更提升了Vlog的拍摄质量,让小白也可以轻松拍摄出高质量的Vlog,同时也让Vlog视频拓宽了想象力的边界,激励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创作自己的专属Vlog。

    而荣耀60系列上这项创新功能的背后,则是荣耀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撑,其凝结了荣耀沉淀已久的软硬件协调能力,其中包含协同AI多媒体学习、芯片平台性能调校、摄像头功能调用、系统级功耗控制等多项领先的技术能力。

    正是在技术创新和消费者需求洞察的双轮驱动下,荣耀60系列除了领先的Vlog功能外,产品力全面提升,前后置镜头都很强大,设计刷新2021荣耀手机颜值天花板,硬件上首发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66W智慧超级快充并且搭载4800mAh大电池,性能和续航能力出色,是一款全面强大的热销爆款。

    喜欢Vlog拍摄的朋友,可以抓紧入手了。目前,荣耀手机Vlog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止有荣耀60 Vlog艺术行,荣耀还与Vlogger合作产出《Vlog练习站》等优质Vlog,一起记录生活点滴,就有机会获得5万元创作基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