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3 热销,鸿海订单爆满,郑州富士康扩大招工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07/09:48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7日消息,据报道,苹果 iPhone 13 热销,最大组装厂鸿海集团订单爆满,赶在新年假期结束前放出大招工计划。集团旗下 iPhone 组装大本营郑州富士康 iDPBG 事业群宣布,扩大招募普工,推荐奖金最高可达人民币 8000 元。

    1631668868565082886

    根据郑州富士康 iDPBG 事业群公告,该厂区自 2 月 4 日起展开开春招工,并提高了推荐奖金,2 月 6 日起由原先的 6000 元增加至 8000 元,增幅超过 33%,希望通过高额奖金吸引更多生产线人员加入,赶工出货,来应对市场强劲需求,招募对象包括内部推荐合伙人、内部推荐正式工、离职返聘、技术员等。

    据了解,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表示,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可能比过去几年更好,因此几个重要厂区可能只能有两天春节假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