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立体双扬声器+蓝牙、WiFi全新设计,Redmi K50宇宙3月17日19:00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3/20:41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3日消息,Redmi K50宇宙新旗舰即将于3月17日19:00正式发布。

    据悉,Redmi K50系列搭载了高品质立体双扬声器,Hi-Res双金标认证,支持杜比全景声,无线+有线耳机,音质双绝,为用户打造高端沉浸式声音体验,让双耳感受声音的震撼包裹感,响度大,音域广,临场感,方位感,立体声的快乐,双扬声器才会懂。

    Redmi K50系列不仅在音质方面下足了功夫,还拥有双频GPS、WiFi 6、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等配置,力求让用户享受到最为全面的旗舰体验。

    此外,Redmi K50系列为了解决在游戏时佩戴蓝牙耳机从而造成WiFi网络延迟的问题,特意采用了WiFi和蓝牙的全新隔离式设计,互不干扰,大大改善了2.4G频段Wi-Fi和蓝牙共存下的信号干扰问题,延迟更低,再配上160MHz WiFi 6功能,速度翻倍!

    如此强悍的旗舰级配置和体验,如果你也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话,不防到时移步于3月17日19:00召开的发布会,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