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2K直屏,2022真旗舰Redmi K50宇宙3月17日19: 00不见不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4/19:09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4日消息,Redmi K50旗舰系列将于3月17日19:00正式发布。

    从今日官方预热的内容来看,Redmi K50「天玑9000」版将搭载三星2K直屏,PPI达到了惊人的526,清晰度加倍,并且支持环境色温、DC调光、万级亮度、Victus和杜比视界认证,妥妥的顶级直屏。

    现如今市面上的顶级曲屏屡见不鲜,但是顶级直屏却是少之又少,几乎绝迹,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成本过高;相较于曲屏,柔性直屏由于用料相同,屏幕能够做的更轻更薄,下巴更窄,使得手机无论是外观、重量还是厚度都能得到进一步优化,作用十分显著。

    2K OLED屏幕作为顶级好屏,显示细腻,号称真旗舰的分水岭,一般只有超大杯才会标配,以三星为例:Galaxy S22 Ultra 为2K,S22/S22+则为FHD+,足以可见Redmi这块2K直屏的重要性有多高,从官方透露的内容来看,Redmi K50「天玑9000」版搭载的这块屏幕显示素质强悍,拥有DisplayMate A+认证,并且还史无前例的突破了16项直屏记录,成为获得 DisplayMate 超高评价的 2K 直屏。

    这块屏幕拥有着目前最顶级的素质,高端旗舰才独有的2K屏幕再配合上天玑9000的加持,让Redmi K50无论是手感、观感还是续航体验,都得到了大幅优化,也唯有此,Redmi K50 2022年才担得起“旗舰”之名,如果你也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不放届时移步发布会,相信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