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1S官宣4月21日发布 延续高颜值水准,白色新配色辨识度拉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4-18/16:29
  • 4 月 18 日,小米手机在微博宣布,小米将于4月21日14点举行小米Civi 1S新品发布会,作为小米手机中的颜值巅峰,Civi一直深受年轻人尤其是潮流小姐姐喜爱,这次小米Civi 1S在颜值上有带来了那些惊喜?

    微信截图_20220418162948

    据小米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毫无疑问,小米Civi 1S将延续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并放出了主打的新配色“奇迹阳光”,这款白色新配色,是当前主流手机中为数不多白色手机,极具稀缺性和辨识度。

    一直以来,白色面板手机备受消费者的推崇,不过,白色手机也最不好做,很考验一家手机厂商的 CMF水平,工艺上稍微偏差一点,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就会完全不一样,质感也会打折扣,意味着白色良品率低,成本更高。那么小米Civi 1S 的白,又有那些不同?

    微信图片_20220418145607

    在视觉上,小米Civi 1S主打白色,既纯净又闪耀,纯白渐变闪钻纹理带来BlingBling闪耀效果,这是其采用了超白电镀工艺、渐变闪钻纹理等多重工艺,在底层材质上选择纯净的白色,在做基础的镀膜和精细打磨,让整个机身和冰雪一样纯净洁白的质感,同时配合渐变的闪钻纹理,又变得闪耀。

    相机Deco处作为整机颜值的标志性所在,小米Civi 1S一改平庸采用磨砂CD纹理,以相机模组为中心向外扩散光影效果,整个机身反射出彩虹般的七色光芒。此外,小米Civi1S拿在手里,还有意想不到的轻薄质感。

    如此来看,小米Civi 1S承接Civi系列好口碑,依然当下颜值天花板、同级最轻薄,同时,填补广受期待的白色新配色,在颜值把控和懂小姐姐这块,你永远可以相信Civi。

    最后,结合外围爆料消息,小米Civi 1S的自拍及续航皆为小米最强,售价极具竞争力,其又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高口碑产品,是同级别手机中潮流手机首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