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性价比手机推荐,2000元-3000元价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5-18/17:43
  • 马上就要临近618大促了,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开始了打折促销活动,甚至很多商家都打出了价保618的口号,可以说近期应该是比较适合购买手机的时间了,再加上天玑8100芯片的发布,一大票高性价比神机上市,今年的手机市场也热闹了不少。

    对于近期有购买手机需求的朋友,笔者在此也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机型,以供参考,如果有觉得不错的机型,不妨在促销时抓紧下单吧!

    前几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了1000元-2000元之间的机型,性价比都十分之高,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再介绍几款2000元-3000元档位的手机,这个价位段的手机除了依然保持着超高的性价比外,还在影像、屏幕等方面有了额外的提升,使用体验相当优秀,值得推荐。

    Redmi K50

    Redmi K50绝对是该价位段销量最火爆的机型了,均衡全面的配置加上实惠的价格,性价比超高,目前京东自营价2399元,618期间应该还会再降一降,值得入手。

    配置方面,Redmi K50搭载了联发科5nm芯片——天玑8100,这颗处理器的综合性能极为优秀,单核跑分媲美骁龙888,多核跑分直追骁龙8 Gen1,且由于台积电工艺的原因,发热和功耗更低,使用体验可以说是领先一大票高通骁龙机型,无论是日常用机还是游戏大作都不在话下,妥妥的旗舰级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50还搭载了一块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三星柔性直屏,PPI高达526,屏幕素质极佳,Redmi K50系列的这块屏幕可以说在这个价位段基本属于独一份,画面观感细腻柔和,细节更清晰,色彩还原度更高,如果你对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在意,那么Redmi K50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续航方面,Redmi K50配备了5500mAh超大电池+67W快充,得益于天玑8100处理器优秀的功耗控制,正常使用一整天还是没什么压力的。NFC、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红外遥控这些功能也是应有尽有,整体配置十分均衡。

    不过这款机型也不是没有缺点,Redmi K50的侧面指纹识别相较于屏下指纹体验确实差了不少,另外机身后盖的塑料材质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属实一般,至于影像,虽然Redmi K50配备了OIS光学防抖,但受限于IMX582的硬件调校,只能说实际成像效果一般,距离旗舰水准还有不小的差距,当然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一点问题。

    如果你是在意性价比的用户,且对影像和机身质感的要求不高,那么Redmi K50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至于Redmi K50 Pro,虽然搭载了性能更强的天玑9000,但实际使用下来,体验差距并不大,性价比不高,如果你不是追求120W快充的话,不建议购买。

    realme真我GT Neo3

    realme真我GT Neo3作为同样采用天玑8100的机型,性价比可以说和Redmi K50不相上下,目前京东自营2299元,拼多多甚至能低到2099元,竞争力十足。

    配置方面,真我GT Neo3同样搭载了联发科的5nm芯片——天玑8100,具体性能如何上文已经详细说明了,这颗芯片可以说是目前安卓阵营体验最好的处理器。

    真我GT Neo3搭载了一块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国产类钻石排列屏,屏幕素质一般,相较于Redmi K50的2K E4屏,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续航方面,真我GT Neo3有5000mAh大电池+80W闪充和4500mAh电池+150W超速快充两个版本,不过考虑到价格因素,笔者个人认为还是前者的性价比更高。NFC、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则是一个都不少。

    真我GT Neo3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并且后盖为玻璃材质,无论是手机的解锁体验还是整机的质感、手感都要明显优于Redmi K50。影响方面,IMX766这颗主摄镜头的硬件规格还是不错的,目前realme已经发布了好几次对于影像算法方面的系统升级,实测成像水准尚可,处于该价位段的领先水平。

    如果你对屏幕的要求一般,且更重视手机的质感、手感以及屏下指纹解锁,那么realme真我GT Neo3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米12X

    相比于上面两款机型,小米12X的性价比无疑要差了许多,不过如果你是“小屏党”,那么这款机型绝对值得推荐,整机的握持感十分舒适,目前京东自营售价2699元,618应该还会有再降价的区间。

    配置方面,小米12X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可以称得上是骁龙最长寿的一款芯片了,在骁龙888和骁龙8 Gen1发热严重的今天,骁龙870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功耗控制都堪称优秀,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目前高通骁龙体验最好的芯片,无论是用户的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大作都能流畅运行。

    小米12X搭载了一块1080P分辨率 120Hz刷新率的国产类钻石排列屏,获得了DisplayMateA+级认证,419PPI,12bit色彩显示,虽然没有2K分别率,但观感也十分不错。续航方面,小米12X配备了4500mAh电池+67W快充,考虑到机身的尺寸,这个电池容量也还可以接受,且得益于骁龙870优秀的能效比,日常使用续航上还是有所保障的。NFC、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红外遥控则是一个都不少。

    小米12X同样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和玻璃后盖,笔者个人认为颜值还是挺高的,尤其是紫色,十分迷人,整机由于尺寸原因,握持感如同软玉在手般舒适、柔和。影像方面,小米12X则采用了IMX766这颗主摄镜头,作为小米的数字旗舰系列,成像算法优化方面还是有所保障的,属于该价位段的领先水平。

    如果你对性价比不太在意,且更喜欢小屏手机,那么小米12X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