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活动:2000-3000元价位段游戏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1/12:09
  • 随着国内手游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游戏用户规模的扩大。让主打游戏的手机应运而生。而游戏手机作为是一种介于手机和游戏掌机之间的新形态,继承了手机可以通话的特点,又带有游戏掌机的基因,使得目前手机市场整体下行的形势,让更多手机厂商将挖掘增量的目光重新锁定在了游戏手机领域。

    那么临近618活动,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在选购的过程中恐怕有点棘手,毕竟市面之上的游戏手机品牌层出不穷。不过游戏手机简而言之,重在游戏二字,那么拥有好的游戏体验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而目前影响游戏体验的主要因素有:处理器、运存和内存、屏幕刷新率、续航等。尤其选择偏游戏类的手机最主要的还是看处理器的性能,其他是次要的。毕竟这是保证打游戏过程中运行流畅的前提,因此确定好核心要素之后,就可以按照自身的预算来选择适合的机型。其中预算不够的玩家,可以从骁龙778G、天玑800u、天玑1100为参考;预算高的玩家,可以直接选择旗舰版骁龙888、骁龙888Plus,天玑9000、骁龙8Gen1。因此综合之下,笔者推荐以下三款价格在2K以内的性价比较大的游戏手机,以供大家参考。

    红米K50

    推荐理由:千元价位唯一2k屏

    Redmi作为早一批进军游戏手机赛道的品牌商,在游戏手机领域一直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这款红米K50就是其中出色的代表之一。不仅屏幕和配置非常出色,而且在千元的价位段也非常出众。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225

    配置上,不仅搭载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的天玑8100芯片,其性能可以跟骁龙888比肩。而且功耗控制优秀,中低负载比较有优势,非常合适游戏党。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323

    屏幕上,配备了2K三星E4高刷屏,前置2000万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屏幕显示十分强劲,而且还是千元价位内唯一2k屏。另外续航上,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毫安,并且支持120W快充,大概20分钟即可满电。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412

    因此,红米K50对于喜欢性能、屏幕、快充和续航有一定需求的用户相当友好。但是5500mAh机身有点重之外,由于后盖为塑料材质导致机身手感一般,以及对比真全面屏来说,红米K50屏幕变成了挖孔屏,那么对于喜爱全面屏的用户来说估计有所介意,但是毕竟在2000元的档次,性价比已经很香了。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447

    iQOOneo6Se

    推荐理由:神U骁龙870

    iQOOneo6Se虽然有点iQOONeo6丐版的意思,但是无论在性能与功耗来说都有着不错的平衡,而且还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游戏手机。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603

    配置上,搭载神U骁龙870使其在性能方面相当强劲,而且这块骁龙870也相当神奇,因为考虑到制造工艺和架构的成熟,使其能耗保持在相对低的水平,因此在旗舰版手机上就很难完全释放该有的性能表现,但是在中端手机上却有着足够出色的性能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642

    屏幕上,采用了6.62英寸AMOLED流光屏,不仅屏幕视觉上十分纯净,而且玩游戏时触控体验也十分舒适,同时双10倍触控微操,在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与双指360Hz触控报点率的作用下,让iQOONeo6SE在游戏时的触感也很强。另外,大面积液冷VC均热版,散热总面积高达36907mm2,能够更加直接有效地降低手机的核心温度。以及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80W双电芯闪充,可以快速实现充电。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720

    因此,QOONeo6SE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几乎是同价位中游戏体验中最好的。但是不支持光学防抖,以及电子防抖有些遗憾。还有塑料后壳材质使其看上去比较廉价。但是由于vivo自家强大的拍摄优势,在人像方面表现很强。而且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也相当不错,喜欢日常打游戏的同时又喜欢拍照的用户值得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752

    realmeGTNeo3

    推荐理由:独立显示芯片

    realmeGTNeo3作为真我2021年推出的产品系列,有着前两代的产品的成功经验,这款在性能也保持了一贯的优秀传统。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925

    配置上,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100,虽然天机8100是次旗舰SOC,但是综合体验却非常优秀,性能上也可以跟骁龙888一较高下。

    微信图片_20220531155008

    屏幕上,10亿色的柔性直屏和1080P分辨率,只能说显示效果还不错。但是拍照上就十分有排面了,索尼的IMX766传感器,还支持OIS防抖,可以说目前realmeGTNeo3在该价位段,拍照优势非常强。不过如果喜欢2K屏,同价位还是选择红米K50。另外,realmeGTNeo3最大的亮点就是独立显示芯片,其主要作用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起到插帧补帧的作用。还有GT neo3除了GT模式以外,还增加了AI稳帧功能。续航上快充方面150瓦快充速度真的非常的快,同时温控做的也很好,所以综合体验非常不错。

    微信图片_20220531155045

    因此,realmeGTNeo3在2000多元的手机价位也相当有竞争力,甚至IMX766+ios的光学防抖比红米K50有优势,但是屏幕采用的是国产屏和1080分辨率是真不如2k屏,而且prealmeUI系统体验效果上也一般,其次还是老问题,塑料中框使其质感不足。但是,从降低功耗和充电方面来说是一大优势所在。

    微信图片_20220531155151

    总而言之,2k价位的大部分游戏手机优缺点都比较明显,但是考虑到成本上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价格决定品质”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是买来就是为了打游戏的话,高配低价的属性是比较香的。但是又想兼顾拍照、外观、做工品质等其他的实用性的话,还是选择4k以上的主流旗舰手机比较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