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ocket新色上市 美学拼接、引领混搭新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e   2022-07-04/15:49
  • 去年12月华为推出了首款精巧易便携的纵向折叠手机华为P50 Pocket,精巧便携的折叠方式和独有产品设计美学,加上诸多极佳体验的新功能,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7月4日,在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P50 Pocket再度迎来更新,天青蓝、云锦白两款全新配色上市,以全新的拼接美学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有质感的亲肤素皮和高级时尚感,再度刷新折叠产品的颜值上限。

    时尚拼接,美不止一面

    此次,华为官方宣布P50 Pocket推出的两款全新配色:云锦白与天青蓝。分别由高档亲肤素皮与亮泽镜面质感玻璃两种完全不同的材质进行双面拼接计而成,展开后,形成独特的质感拼接效果,一面质感、一面光感,给用户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质感之美,向用户传递出“美不止一面”的理念。

    毫无疑问,如今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对于保留美好事物的希冀更是无尽方休。而拥有美学基因的华为,正是秉持这一初衷,更是将P50 Pocket的旗舰影像能力拉到了新巅峰。

    超光谱影像技术,拍照再升级

    华为P50 Pocket不仅继承了P50系列原色引擎和计算光学等旗舰影像能力,同时增加XD Fusion Pro超光谱影像技术,提供更多对比度和细节信息,是广大用户出行旅游必备的拍照神器。其中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更是备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由10 通道多光谱传感器、闪光灯、超光谱补光灯、激光对焦传感器、4000 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3200 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组成。

    软硬件的加持让P50 Pocket不仅人像质感细腻,色彩还原真实,而且无论是广角还是微聚都可以做到明亮且细节拉满。同时在超光谱超级图像单元的支持下,华为P50 Pocket的暗光拍摄会更加精致和细腻,尤其是对于喜欢自拍的女生来说,也不用担心在夜间或者暗光场景下所导致的成像效果不清晰或缺乏质感的问题。

    同时,华为P50 Pocket还支持全新镜像智拍功能,让被拍摄者也能预览人像画面。点击“按钮”开启镜像智拍,内屏和外屏同时显示取景画面,拍摄者和被拍者都能实现预览拍摄效果,取景画面可实时预览。给予用户最人性化的拍摄体验。

    另外,趣味荧光摄影模式也是一大亮点。用户在此模式下,不仅可以在暗光环境和带有冷暖色彩场景下拍出风格异彩的荧光照片,还可以此来捕捉生活之中的特殊之美。

    健康测肤,出游没烦恼

    华为P50 Pocket的超光谱影像系统不仅在影像上具有杰出表现,更是一款属于自己的私人美肤“专家”。用户可以通过外屏进入镜子App,点击后会进入防晒检测界面,能够让我们快速直观的发现脸部上的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如果需要查看其它部位,可以双击切换成专业模式查看。以此来实时检测皮肤状况,时刻为自己的皮肤保驾护航。

    在夏天,由于紫外线强度高,用户日常出行被强光晒伤的风险大大提高,因此P50 Pocket的超光谱解析能力为用户带来了环境紫外线检测功能,在此功能下,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实时检测户外,室内还是车内等多场景场景紫外线强度,而且可以帮助用户决定出门是否需要涂抹防晒霜、是否需要携带太阳伞。在旅途游玩中,也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规划行程,出游无烦恼。

    另外,华为P50 Pocket不仅是美肤“专家”,更是用户的生活“助手”。相信大多数人在露营还是逛街,多多少少都会因频繁掏出手机进行导航、扫码等一系列操作所带来的不便,而P50 Pocket的外屏能够提供众多第三方服务,不仅不用开盖就可以实时了解时间、通知、出行等信息,而且折叠之后携带也十分方便,大大减少了操作和时间成本。

    总之,华为P50 Pocket不仅“硬实力”十分能打,“软实力”也十分在线。而且这两款全新高颜值配色:云锦白与天青蓝已正式开启市售,那么对“美学”有所追求的用户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