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录制 iPhone 14系列发布会:预计9月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8/14:00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8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 Mark Gurman 称,苹果已经“开始录制”其 9 月份的发布会,预计将在该活动中宣布推出 iPhone 14 / Pro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 和一款新的“极限运动款” Apple Watch。

    下载

    对此,Gurman 表示,预计将于 9 月初举行的活动已经在制作中,这意味着苹果正在计划另一场预先录制的虚拟活动。

    此外,与过去几年类似,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秋天举行两场发布会。9月的活动将集中于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10月的第二场发布会则会以Mac和iPad为主。除了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外,苹果还准备发布新款iPad Pro和第二代AirPods Pro等新品。

    据悉,受疫情影响,苹果2020年以来的新品发布会,都是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并无记者和观众到场,仅今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安排了很少的人员,在苹果新总部内观看了预先录制的主题演讲,并上手体验新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