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碰硬”iPhone 14将与华为Mate 50同期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17/13:04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7日消息

    近日,根据苹果内部文件显示,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同时,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这也就是说,业内两家最有竞争力的品牌可能将同期发布。

    25aebeec0979416b85ee6bb28194603f

    关于iPhone 14,根据最近的供应链消息,标准版作为入门型号不会涨价,依然维持 5999 元起步价。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机型可能会迎来涨价,其中 iPhone 14 Pro 预计售价 8999 元起,iPhone 14 Pro Max 则预计 9999 元起。

    华为这边,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将会带来华为影像XMAGE,同时还会搭载鸿蒙 HarmonyOS 3.0 系统,整体配置要强于 P50 系列。同时,华为Mate 50系列已在工信部官网公示,首批将会有3款机型,分别为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和华为Mate 50 RS,其中顶配版Mate50 RS将搭载麒麟9000S。

    那么时隔两年,华为与苹果再度“硬碰硬”。那么当iPhone14遇上Mate50,谁会赢得市场呢?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